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種新穎與鼓舞
2015/04/01 18:13:06瀏覽140|回應0|推薦7

想想該讓自己那麼忙嗎?

如果有一點喘息的機會 是否該學著放慢腳步….

一味的快走 讓人忘了週遭可能有的芬芳與快意

 

緊湊感是一種停下來也不願手上多拿一隻筆的感覺

忙碌的行程

剩下的是時間制約下的行動

  少了對思緒上的感動與深思

  100%邏輯上 O1的圈選 是行動的準則

  即使是外在造成行動的耽擱

    唯一不想變的是對既定計劃的落實

 

有時候一樣的結果

  但完成的順序 確是不預期的倒置

可能很多時後會忘了了解到箇中差異

  如果願意細緻的體悟

  或許能發現在不預期的順序

  無形中 給了自身多一點的經驗、技能與膽識

  如果不嘗試 又如何確定知道 這一切都是可行

 

順手 就是一個卡一個

     即使 沒有詳實的計劃

     時間到了 所有的擔心 都會迎刃而解 

(  綠化後的水族箱 ..)

一種新穎與鼓舞 

◎ 五位成員來自不同的領域,分別擔任演奏、攝影,及音樂製作,各司其職,成就合作無間的音樂團體。
◎ 完美融合各音樂類型;音樂取材更從古典、電影配樂、搖滾樂、流行樂到自創曲,將不同世代族群所喜好的各類音樂,一網打盡,從貝多芬到愛黛兒(Adele)、電影星際大戰到1世代(One Direction),無所不包,創造出嶄新的音樂風貌!

  「酷音樂團」(The Piano Guys)不是一群鋼琴手,而是一個樂團。由一群好友所組成,五位成員來自不同的領域,有人負責演奏,有人負責攝影,有人負責音樂製作。他們各司其職,形成一個完美的音樂團體。靈魂人物保羅‧安德森(Paul Anderson)在美國猶他州聖喬治的一家樂器店,有一天約翰‧施密特(Jon Schmidt)走進店裡,希望能夠借一架鋼琴來為自己要演出的音樂會練習。保羅‧安德森被約翰‧施密特的音樂天賦感到折服,在相談甚歡下,便開始合作。之後與約翰‧施密特合作多年的史蒂文‧夏普‧尼爾森(Steven Sharp Nelson)也加入了這個團體,使得整個團隊合作陣容更加堅強。

  演奏的部份,主要由約翰‧施密特負責鋼琴,史蒂文‧夏普‧尼爾森演奏大提琴。而且由於擁有強大的音樂錄影帶的製作能力,因此使得他們的音樂魅力與影響力,迅速傳播開來。

  在YouTube上,「酷音樂團」所有音樂錄影帶觀看的總點閱率已超過兩億人次,訂閱他們影片的人數也來到一百萬人,並以每日三千人次持續上升。臉書粉絲人數更已超過四十萬人。

  他們的音樂內容十分特別,旋律也很優美,而且演奏形式令人歎為觀止,透過混音剪輯,由一人演奏各個聲部,獨自完成一首節奏緊湊,旋律豐富的歌曲。而傑出的編曲功力,常將古典與流行樂融合,創造出嶄新的音樂風貌,也賦予音樂更大的想像空間。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ccoonL&aid=2186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