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案例推廣: 吳寶春好時光
2020/03/30 08:39:39瀏覽213|回應0|推薦6

內化後 散發的美與好  渾厚而有韻味 

  可能不多 但卻能綿延不絕 使人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  

擺市集、兼導覽發展生活圈 他們想做的,不只是自家的米,

而是行銷關山,  讓關山自己說話, 希望因此知道關山,喜歡關山的人,是
因為這塊土地、這片風景、這個生活圈, 並且有好吃的米而來。

於是六年前,黃惠玟開始在鎮上自發性舉辦常態的「關山小鎮市集」,有美食、
咖啡、手作,偶爾還有小鎮導覽,並對任何想移居來關山的外地人提供協
助:農忙之外,陳家千還辦活動、做講師、跑市集,相當忙碌。


「走過的路才是路。身為一個發動者,我想活絡家鄉,現在我來做,
以後就靠大家。」陳家千的眼神堅定而閃亮,一如他遞到我手上剛煮好的
高雄一三九新米,粒粒分明、巳彈、帶黏性,飽滿晶瑩,我深受感動。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ccoonL&aid=13227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