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夥的
2019/09/06 08:53:55瀏覽414|回應1|推薦7

永遠 不會謝謝與道歉 

不同得歷程 不同得時空 有些感覺就是會改變

儘管 您們曾經 水乳交融 

最近 常用一個問題 了解事情的真偽 

  "您們平常多久 喝一次咖啡 ?" 

  "他會不會 主動打電話給您" 

很多人 都說 我們關係很好  但上面兩個問題 應該道出真實情境 

感觸很深 是因為最近一位 很久的工作夥伴 

  因為客戶需求與服務 因看法不同 形成衝突(還沒到吵架) 

我得經驗 告訴我 客戶永遠是客戶  怎能自己站的高高的 

   等客戶 示弱 

或許 她不知道 為了幫她化解這衝突 私下已跑了一趟 先行溝通 

昨天  (這天有個正式會議)

  她來了 簡訊說  "我帶了一份私人的月餅送給對方(客戶) 

                        一切沒問題了 大家往前看 ..  "

我想 她應該 不會知道  兩天前 我的幫忙 

  心底上 有點放棄了  也沒想要 這份 "謝謝與道歉"   

       (不想說 說了可能也沒用 maybe 換來得是 多管閒事 )

  只想 有足夠的相信  是不會有這次的 客戶間的爭議   

  這是 歷程+時空 改變了彼此嗎 ? 

  ( 要回到過去 應該要很長的時間  也可能是 ~永遠~ ) 

    ps 應該回不去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ccoonL&aid=129191054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7 22:05

人際關係和社群處理,既然一輩子避不了,就現在練習「精明與厚道」,現學現賣現在得力。

加油!  崇拜

Sweet Raccoon(RaccoonL) 於 2019-09-09 08:29 回覆:
謝謝鼓勵 ~~   好好學習 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