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中的際遇
2017/05/09 12:25:56瀏覽205|回應0|推薦6

生活中的際遇 

 好像是 這位都市鄉村歌手的調性 慢慢的藍調 含著一絲絲的鄉愁 

 似乎 真正的光鮮亮麗後 總是 該有屬於自我的寧靜 

 ( 喔 .. 發現 Makin'e Love 比較好聽 )

( 美美的樣子 還真忘了底下的主食材是何也 .. )

一份令人嚮往的餐點 背後有著沒想到的故事

私廚 Chef帶著笑容 與我們說明今天的菜色

  只是自動升級為超級vip 我們卻是唯一的客人

  Chef 親自幫我們倒入茶水

  卻也道出這一行業 長期經營的難處

 這終究是一種行業..

 專業 自信 追求自我的完美實踐者

 Lifestyle Oriented

是一種日復一日的工作

  喜歡挑戰自我 日日進步的特質  

私廚除了東西好吃 賣相脫俗

  優雅或具特色的用餐空間 應該是最基本要的條件

  如果 自己不是那種願意動腦 甚至動手的人

  真的不要輕易的走向這條路

不然 灑掃庭院 拈花惹草的工作是沒有人會留意的 

 

對比 寒梅館中 老外廚師的熱情與開朗

 您喜歡那種口味 我幫您準備..

 透露出來愉快自得的氣息 該是渲染客人心情的完美因子

 團隊的合作無間 是激勵心智 關鍵因素… 

 人還是 適合 群居的個體!! 

( 澳洲和牛 ..  )

Amos Lee - Learned a Lot

Amos Lee - Makin' Love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ccoonL&aid=102308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