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元的青菜
2017/05/04 17:45:54瀏覽247|回應0|推薦7

這菜一把多少? 20

老闆 看我拿了一個舊塑膠袋

接著又說 『用自己的袋子 一把40元』

我回神說了 那我多買幾把好

接著 賣菜的阿伯說 『真高興 有人懂得接我的笑話 … 哈… 』

生活 不是存在著許多生活中的樂趣

這是傳統市場 才有的對話 也是市井小民最平實的生活

 

很多時候 不會想到

 當人退去華麗衣裳的一刻 簡單的深化是富裕最珍貴的素材

 日本的極致哲學 會是最佳的樣本

靜靜的品味 自然會感受自然與人契合的漫妙
別急 別讓該有的豐富 在不經意中靜悄悄的消失』

寒梅館

一個靜謐 確讓人感覺帶有活力得地方

 綠色枝芽 稱著紅磚牆上

瀰漫年輕氣息的街頭 似乎宣告這裡春天的到來

很棒的環境 捧著書 配上香醇的咖啡味

應該會是愜意的完美寫照吧

開心的日子 不就是該如此

旁邊的餐廳 提供富彈性清爽的戚風蛋糕

 配上現打得鮮奶油 淋上焦糖

 口味多了滑順奶香

尤其焦糖提味 與淡淡鹹味交織 豐富的層次感 還真的不容易停下手來

 

如果太急 旅行將少了餘蘊
慢慢的走 藉著微風的催化 想法自然輕盈開朗
日本櫻花 讓人驚豔動人

像似滿滿的火球 令人愛不釋手

近觀 紛紅花辦中透著陽光驕嫰的模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ccoonL&aid=10198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