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集遊法!這一夜誰能安睡?台灣的美麗與哀愁!
2009/06/06 07:35:09瀏覽3828|回應28|推薦15

這部集遊法是民進黨執政時期保護及防衛阿扁貪腐政權、不會提早被紅衫軍轟下台的法寶,說起來對民進黨的政權鞏固,應該是戰績彪炳的馬其諾防線(二戰時這條防線、是個抵擋不了德軍的廢物。)。是民進黨作為政權靠山的利器!

這個集遊法,對上街頭成癮的在野民進黨,當然知道厲害、想要胡搞時綁手綁腳的。所以說一些要保障人民集會遊行的自由啊,權利啊,這些有的、沒有的話,都是鬼扯!主要是想把集會遊行法搞為報備制,去除桎梏。因而從外圍弄出個野草莓來當作球手。柯建銘6/5還認為釜底抽薪之計,則是廢除集遊法。釜底抽薪?可能把台灣都搞熄了!

沒有集會遊行法!集會遊行將如沒有束縛的猛獸,台灣生活安寧將陷入叢林。爽到民進黨、累死警察、害死不想集會遊行的小老百姓!

家想一想!以下情境:沒有集會遊行法的規範,受害最嚴重的是凱達格蘭大道周邊道路的居民,再來大家的生活就更可怕了、永無寧日了!你最好不要跟別人有仇。不然假日或晚上你想好好睡個覺,他就號召一些人在你家旁邊舉著『保衛人權、爭取自由、打擊犯罪』的旗幟,在你家旁邊長期不定時噪音搞的你不得安寧、精神衰弱、整死你!反正集會遊行又不犯法!你捉狂報警,這些人就暫時安靜一點,等警察大不了晃一晃走了,再繼續,你又能怎樣?也許造就一個專門替人整人的集會遊行公司!精神醫院生意興隆、幫人偷偷幫家公司大行其道、隔音建材生意滾滾來、忍不下去的傷害互毆事件增加。台灣社會將是,吃胞飽、有錢有閒的人最大,乖一點、不要惹到我,不然看我的『集會遊行』爭權益絕招!

所以修改集會遊行法,不是不行!但不要為了政黨自私的政治利益,也不要搞民粹!也不能只像民進黨所說,只邀集親綠的社運團體、野草莓團體、人權團體,更要邀集攸關生活安寧權益的,凱達格蘭大道周邊道路的居民、及社區營造自治團體共同討論、召開公聽會。不然一定會搞出一個,危害想安靜生活住民的集遊法,只爽到這些每天搞鬥爭的政治團體。

沒有集會遊行法!能用什麼法來管制脫序、危害他人生活的行為?用噪音管制法?管得了嗎?搞街頭運動的在野民進黨當然每天都很美麗,那誰會哀愁了?人民會生活的更自由、快樂嗎?台灣人這一夜誰了安睡?

P.S.

雖然民進黨執政時不修法,現在為了自己爭權方便,才滿口仁義道德的搞,但為了台灣的真正的民主進步,請理性、請不要亂搞很大、不要搞的台灣雞犬不寧,自由過了頭!台灣會很的!

為了生活安寧!集會遊行還是不能沒有法來管理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301425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小便要規範?
2009/06/07 22:54
大小便不需要規範的前提是
絕大部分的人都恥於隨地大小便
也願意用"正常"的方法
在不干預他人的前提之下執行大小便
(喔抱歉 我不確定樓下這些咖洨是不是跟正常人一樣)
在道德和社會習俗的約束規範下
法律確實不要加以規範大小便

大小便跟集遊
就像拿雞巴比上雞腿
怎麼比哩?
台灣的政治人物
最大的問題就是無恥
只要能獲取政治利益
法律都可以擺一旁 何況道德輿論社會規範?
把他們跟德國人比
就像拿雞巴比雞腿

樓下的咖洨會拿大小便出來跟集遊比
好樣
雖然結論錯了
但是類比得倒很正確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here are you
2009/06/07 22:26
2006 只是三年前不到
這些義正嚴詞要學德國可以在公園擺肥皂箱的人
說台灣要保障集會自由人權blahblah的人
2006民進黨在立法院反對廢除&修改集遊法的時候
你們在哪裡?
台灣那時候不該是德國
該是菲律賓?

這些爛咖
你要去公園擺肥皂箱演講辦活動
不會去跟警察報備?
這有很難嗎?
公園不是你的
是休憩散步做運動的地方
若是我對你的議題沒興趣
是不是我得被你吵被你煩?
難道這是我活該?
難道我沒有免於被你吵被你煩交通被你亂的自由和人權?
如果活動逾時騷擾居民危害交通
警察取締罰款甚至強制驅離
有啥不對?
你有表達你的理念的自由
我有不想知道的自由
也有使用公園道路和凱達格蘭大道的自由
你可以申請在某一時段使用某公共區域
我可以在那時段避開你的活動地點讓我的自由獲得最低限度的維持

大家互相尊重
有啥不對?

那些所謂的"弱勢團體"哭腰也就算了
至於民進黨和台獨不是弱勢團體
他們在國會 媒體 甚至國際上
可以完全沒拘束地表達他們的意念
(別忘了   豬油時報號稱是全台最大平面媒體)
這幫人要廢集遊法是滑天下之大稽
每個台灣人都有資格要求廢集遊法
民進黨給我店店!!



我們依然仰望星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重點不在集會遊行法
2009/06/07 15:36

重點在於法規中  集會的限制,偷渡的條款中,還要負責人的各種資料包括身份,更甚的是限制集遊地點!

英國的海德公園隨時有人擺肥皂箱在演講,底下聚集了好幾百人,警察是去那裡做什麼?去搜證?那表示你孤陋寡聞,沒知識又兼沒衛生,警察是去保證他的個人政治言行的自由。

英美德的集遊法,警察替集會遊行的人開道,充分展現民主國家的風範,老牌民主國家法國前一陣子擺開﹝陣勢﹞準備﹝歡迎﹞胡錦濤,無奈胡先生就繞過法國,法國人如果也真有台灣這種集遊法,我看當初就不會有法國大革命啦,成龍先生說的好,中國人需要被管,是中國人需要被管,因為中國人無賴,你和他一樣無賴嗎?台灣成形的民主,就被集遊法由朝陽打成寒夜,就像當年的刑法一百條一樣,馬英九總統主張不能廢除,不然這一夜誰能安眠呢?是這樣嗎?

最後一位刑法一百條的受難者,陳正然先生就是活生生的例子,郝柏村以獨台案到處抓人,受難者陳正然後來成為蕃薯藤執行長,人家不計前嫌,認為台灣就是民主在進步,沒有人去要轉型正義,否則現在枱面上有多少人要被清算?

千萬不要當愛被管的中國人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沒有集遊法都可以賣台
2009/06/07 15:10
看看民進黨這些賣台爛咖
百年前倭寇來的時候挖祖墳賣同胞,領著皇軍機槍掃射毒氣滅族,用台灣人民百萬性命換來的不義之財和封賞
現在呢! 嘿嘿...慰安婦是自願為皇軍服務,金美零爽在倭島為皇軍服務,菜陰蚊去東京朝拜
釣魚台更是天皇領土
有這樣的台奸還需要集遊法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國家不是只有集遊法而已
2009/06/07 13:57

沒有了集遊法, 我們國家還有社會秩序維護法, 還有噪音管制法. 還有刑法.

就算沒有集遊法, 任何人在不當的時間干擾了你的安寧, 不管他不是在集會遊行, 國家跟你都可以引用社會秩序維護法跟噪音管制法制止.

同樣的, 就算沒有集遊法, 任何人侵害了你的人身財產權力, 不管他是不是在集會遊行, 國家跟你也都有刑法, 各種民法來保護你的權力跟制止侵害.

"集會遊行", 跟大小便一樣, 並不是一個"特別的狀態", 憲法並沒有規定當一個人處於"集會遊行"的時候, 可以免除適用國家的法律, 就好像國家並沒有必要去制訂一個"大小便管理法", 現在我們國家就真的沒有"大小便管理法", 那難道任何尿急的人可以在你家門口大小便嗎? 同樣的, 我們國家如果沒有集會遊行法, 難道集會遊行的人就可以殺人放火了嗎?

國家的法律應該是防止跟規範人民的權利跟義務, 但不應該針對"人民的狀態或是活動"來立法, 因為這是窮舉不盡的, 你今天規定了集會遊行法, 明天規定了大小便法, 後天是不是要搞個"吃飯睡覺法"? 難道沒有吃飯睡覺法, 你家鄰居就可以隨意到你家睡覺了嗎?

國家法律已經多如牛毛, 可是仍自有體系可言, 針對集會遊行訂定法律, 實在疊床架屋, 徒增困擾, 而且破壞立法邏輯,  我贊成廢除集會遊行法, 讓一切回歸已有的法律的管制, 才是國家長治久安之道.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e: "我也當高級外省人算了"
2009/06/07 10:11

"不支持花果山玩假台獨就是賣台."

這句話我絕對同意, 過去八年陳水扁玩假的, 他帶著非常多人的期待上台, 也帶著非常多人的失望下台.


"原來台灣連支持統一與維持現狀的自由都沒了. 台灣人還真可憐, 不斷的要受到花果山徒眾的騷擾. "


維持"現狀".. "什麼現狀"?
不介意你配合你的祖國執行 "統一" 的任務, 那是 "妳個人的信仰".

不過我希望讓妳希望知道有多少人跟妳一樣:


2009年1月
"《財訊》月刊民調顯示,66%民眾不願為了經濟利益而在政治及主權上對中國讓步、59%民眾擔心台灣經濟對中國依賴太高、55%民眾認為中國仍是台灣軍事上最大的敵人。馬政府親中路線,民調也顯示,民眾對兩岸政治走向、經濟依賴的疑慮增溫。"
http://www.nownews.com/2009/04/29/11490-2443600.htm
 

2009-5-29
研考會日前公佈五月初所進行的民調指出,認同自己是台灣人的比例有六成五,認同自己是中國人的比例卻只有一成一五。這項調查已經持續進行了三年,自認是台灣人的比例都超過六成以上,自認是中國人的比例則只有一成多。這三年來,自認是台灣人的比例分別是:六成三、六成七、六成五;而自認是中國人的比例分別是:一成五四、一成三六、一成一五。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y/29/today-s1.htm


民調顯示若台灣可自由選擇 六成二贊成獨立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台北二十九日電)根據國立台灣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公布的民調顯示,若中國政府允許台灣人民自由選擇台灣前途,有六成二受訪者贊同「應該獨立」,就算前提為中國不允許,排除民調中一成六九主張「不應該獨立」的民眾,仍有五成四的受訪者主張應該獨立。
http://blog.roodo.com/weichen/archives/2534498.html


TVBS民調:台灣認同增加 65%支持台灣獨立,只有19%讚成統一. 68%自認為是台灣人,只有4%自認為是純種中國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gP-6-PHgJA

(機構效應出來才有19%, 如果少掉這個加成, 實際支持統一的, 會有多少?)


四成八五民眾 主張終極獨立
進一步詢問民眾對兩岸最終應統一還是獨立?贊成應統一的僅一成六二,反對高達六成九,贊成兩岸應各自獨立的有四成八五,反對的有三成五。調查顯示,國內民眾對於否定兩岸終極統一,逐漸凝聚高度共識
https://city.udn.com/53732/3444195

--

要執行統一, 和不回妳祖國去?2012年, 好好跟中國站在同一陣線, 來爭取台灣人的票, ok?


說好的高空彈跳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賣台的定義是....
2009/06/07 07:30

不支持花果山玩假台獨就是賣台.

原來台灣連支持統一與維持現狀的自由都沒了. 台灣人還真可憐, 不斷的要受到花果山徒眾的騷擾.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沒用的滯台中國福佬掛
2009/06/06 23:04
 明明是中國人,
天皇來了挖祖墳賣台
哭天喊地想當倭民
天皇被趕走當然恨之入骨,天皇封的貴族飛了...再也不能騎在台灣人民頭上吃香喝辣@@
可惜ㄚ! 支那喊的再響,還是掩不住倭人眼裡的中國樣! 永遠只能當鷹犬
金美零慰安了那麼多年,只落得個自願服務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可惜這裡包括文章作者都沒有討論現行集遊法的不合理
2009/06/06 23:00

正如作者在文章中提到集遊法不是不能修

但是如果泛政治化的認為民進黨修法就是不對

而不去討論現行集遊法到底是否有不合理和限制人民自由之處

那就知道本文作者只是個為反對民進黨而反對修改集遊法的泛藍支持者罷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的普世價值是民主
2009/06/06 22:53
不對不對!
在台灣,
公認的普世價值是民主,不是生活安寧!
所以,
在台灣,
集遊法,要遠比這一夜是不是能安睡更加重要!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