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鄰為壑!郭書瑤!
2024/05/27 12:17:38瀏覽439|回應1|推薦12

在媒體、電視前再怎麼光鮮亮麗,胸大味美,殺很大!藝人私底下的行為及生活習慣才是反應這個人的品行及道德。行銷裝扮得多麼的「樂心公益」、「良善助人」,往往ㄧ撕下面具及華麗外衣,更是讓人覺得不堪,演很大,騙很大。

黃子佼、NONO如此!而郭書瑤也是如此!憑著一個機能飲料「白馬馬力夯」,殺很大紅起來的,殺很大的大胸藝人。今天被媒體報導。

根據《鏡週刊》報導,郭書瑤9年前斥資1500萬,買下台北市信義路某社區20坪的頂樓小豪宅。知情人士透露,原本其他住戶都很開心能跟藝人當鄰居,豈料,如今她卻成為眾人口中的頭痛人物。主要是郭書瑤每個月該繳納的4000多塊管理費,起初都會定期付款,但後來卻常常欠費,必須管委會再三催促才能收到錢。報導表示,從去年5月開始,郭書瑤更一路積欠半年,管委會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沒想到卻毫無下文。查詢才發現郭書瑤拒收後,公文轉到轄區派出所,而員警通知領取,她也不予理會。眼見郭書瑤擺爛,管委會這個月祭出強硬手段,在電梯口張貼公告,點名郭書瑤積欠一年近5萬元管理費,要求7日內繳交,否則再次聲請強制執行,這才讓郭書瑤乖乖將欠款付清。

不僅如此,還傳出住戶爆料,郭書瑤習慣把不要的紙箱堆放在住家門口,不但破壞走廊整潔,也觸犯相關消防法規。另外又指控郭書瑤熱愛網路購物,但包裹寄到管理室後,只簽收卻不領走,導致東西多到佔據社區大廳長達半年,沒想到管委會貼出公告,要求郭書瑤清空大廳包裹,她竟將公告抽走,監視器甚至拍下她擺臭臉將公告直接撕毀。

惡劣吧!金派洨!郭書瑤拖欠社區大樓管理費不繳,被法院及管委會催繳,竟然還撕毀公告。這種居民行徑,以我當了很多年社區管委會主委的經歷,實在看到就很生氣。這根本是惡鄰無疑!

郭書瑤要享受住社區大樓管理服務的便利及好處,卻是在管委會委員奉獻心力服務,還擺臭臉不繳管理費,這種人品行實在惡劣。

而且還以鄰為壑,把紙箱堆在門口,這種破壞社區清潔,亂丟雜物影響消防逃生,這更是惡劣。看看昨日竹北大樓發生大火,就知郭書瑤這種「以鄰為壑」的行為多麼令人痛恨及危害住戶生命財產安全了!

郭書瑤這種藝人,要多用用腦學習怎麼做人,盡好現代居民的義務及角色,不要以爲做個有點名氣的演藝人員就囂張,就可以吃「霸王餐」,連管理費都想不繳。

現在想出來義務做管委會主委及委員的居民已經「跟日本製造的壓縮機一樣稀少」,像郭書瑤這種藝人惡劣居民,造成社區不舒服,當然更該受批評,以慰住民之心,端正居住遵守規約的風氣。

至於郭書瑤被踢爆惡鄰行為,回應說因為工作忙云云,已深切反省,我認為是隨便說說。擺臭臉、有時間拆包裹把紙箱丟門口,有時間簽收,沒時間把包裹拿走,不繳管理費,這都不是以工作忙,「深切反省」,就能消除外界對郭書瑤惡鄰觀感的。這應是郭書瑤真實的為人作風。

( 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80655804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5/30 13:56
郭書瑤遭控惡鄰居 二度致歉不會再讓事情發生

民視高層22年首幫他慶生 胡瓜不忍了:剩2天給你解決

白冰冰在民視的新節目

之前爆出搶胡瓜時段篡

位,胡瓜後來強調合約

之前就簽好說要他做,

如今突然換白冰冰接手

時段讓他無所適從,只

能請律師處理。胡瓜近

日來到宜蘭利澤簡永安

宮外景,民視執行副總

許念台22年首度帶蛋糕

到現場幫他慶生。不過

媒體報導,胡瓜態度堅

決強調「我給民視解決

合約的期限是 5月底,

一切都交給律師,如果

民視沒動作,換我有動

作」。

針對白冰冰的新節目篡

位,胡瓜日前接受《三

立新聞網》訪問表示「

對啊,這時段是我的,

我沒有不想做,我也不

曉得電視台為什麼找白

冰冰?我上月才知道這

件事!民視完全沒告訴

我,我是看新聞才得知

,如果要換人做,提早

兩個月寄存證信函結束

合約才對!」如今胡瓜

來到宜蘭利澤簡永安宮

外景,電視台執行副總

許念台來現場幫胡瓜提

前慶祝65歲生日,根據

《聯合新聞網》報導,

胡瓜虧許念台「我在民

視做這個節目22年,這

是你第一次出現。」至

於是否態度軟化?胡瓜

強調「我給民視解決問

題的期限就是 5月底,

剩 下2天,不會有所改

變」。

6月4日是胡瓜65歲生日

,胡瓜首先感謝大家為

他慶生,也說願望都是

許願給身邊所有人,要

健康平安最重要,表示

等滿65歲第一天最想去

搭免費公車與捷運,而

且會把這過程拍成影片

跟大家分享,可愛又樸

實無華的生日願望逗樂

大家。胡瓜還感謝《綜

藝大集合》鄉親們跟每

次幫忙節目的全台灣宮

廟,這22年來全台灣走

透透,不管是寒冬冷洌

還是烈日曝曬為觀眾服

務,未來更希望可以帶

子弟兵一起出國。

赴陸禁團令未解 卓榮泰宣布6/1前組團者仍可出團


不分區動了!吳敦義「七仙女」將卸任朱立倫出手朱家軍2026全面接班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