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協同式記憶法
2010/01/16 02:05:49瀏覽363|回應0|推薦2

泛黃的4*6照片   是我們狂想爛漫的青春
消聲匿跡的BBS站    是我們熱血幻想的寄託
3MB的電子檔案照    是我們共同留下的笑靨足跡

E-Mail改變了我們對話的模式
MSN縮短了我們的距離  分分秒秒
Facebook讓我們重建友誼的鏈結  (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

透過網路上共享生活點滴成為一種時尚
用熟悉的語言來更新共同的美好時光
那些
你的青澀    他的憨傻    我的活力
妳的憧憬    她的執著    我的氣質
 
你我他 加上 妳我她
協同式記憶的強大力量在蔓延   "曾經"忽然變得不再 秘密
寫自傳或回憶錄   素材必定多得如雪片般po來
述說生命故事不再只有你/我/他的個人單一角度  
綜錯的立場讓人生更顯豐富   卻也暗藏更多風險
得   用心   記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KWRKW&aid=369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