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一首歌~
2009/08/06 14:33:18瀏覽244|回應0|推薦0
非常鍾情順子的"寫一首歌"    甜甜的優雅的
在那個天真爛漫的戀愛歲月   我也誠意地送他一首自創歌曲~
"生澀"的曲風用"甜蜜"譜詞 

~~~~~~~~~~~~~~~~~~~~~~~~~~~~~~~~~~~~~~~~~~~~~~~~~~~
風輕輕地吹   路慢慢地遠    我倆甜蜜相依偎
我開懷地笑   你放肆地聊    世界只有我和你

當你隨風兒離去    我只剩下回憶
一個人    站在風裡    用心唱

想你在今天    好想你的昨天    是否你也這樣想起我
想你在今天    好想你的昨天    想這樣抱著你    說    我愛你
~~~~~~~~~~~~~~~~~~~~~~~~~~~~~~~~~~~~~~~~~~~~~~~~~~~~

那年夏天    他說    我的創作像陳綺貞

多年後的今天    不知他是否還會哼唱!? 
是濃郁地歌頌我們的愛情    抑或    清淡地回憶我們的曾經

然而我到現在才驚覺   
這是一首沒有   名字   的歌
從未被定義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KWRKW&aid=32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