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4:2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9:4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0/17 08:16
 

日相野田:島嶼主權不可能妥協
---------------------
看到沒有?日本鬼子在亞洲到處侵略 霸占亞洲人民的領土,然後就説是人家侵略他.

釣魚臺是我們中華民族浙江人 福建人 臺灣人祖祖輩輩打漁的地方.

釣魚臺是中國的,目前是屬于中華民國 臺灣省 宜蘭縣的一個無人居住小島

釣魚臺緊靠臺灣島90海浬 是臺灣的附屬島.

日寇滾出釣魚臺!李登輝滾回日本!

釣魚臺是浙江人 福建人 臺灣人祖傳的傳統漁場 釣魚臺深海海底油田足够臺灣人用200多年.兩岸共同開發,今後的工作 薪水和廉價石油是臺灣人的福利.

李登會説,釣魚臺是日本的

日裔台聯説,釣魚臺一直是日本的

蔡十八説.釣魚臺是人家大國的事情

民進黨人説,釣魚臺我們不要主權 只要漁權

有這些日裔壞種和漢奸流氓 中華民國臺灣不需要敵人了

WHATSOEVER(REMEMBED) 於 2012/10/17 10:31 回覆:
古人說什麼已經是放屁,
重點是今人做什麼,

總統?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25 07:50
 

説實話,我對臺灣很失望.

李扁20年修改科教書毒害臺灣人 臺灣人糊裏糊塗的效忠日寇 糊裏糊塗的糟蹋污蔑中國祖先.反對日寇霸占釣魚臺的是好友39人 侮辱糟蹋中國祖先的是109人,李扁毒害之深啊!

馬英九政府撥亂反正沒有?=沒有!

一些在馬政府裏頭的官員就是邪惡恐怖的日裔和奴才漢奸家族後代阿!

看來,釣魚臺要永遠失去了!釣魚臺現在被日寇霸占 將來被中國大陸奪走!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14 20:12

日寇尊氏

你殺人放火掠奪侵略的日寇爸爸吃了美國的核炸彈,你們沒有反省和道歉。至今你們更加囂張的侵占我們中華民國臺灣省宜蘭縣的釣魚臺。你和你侵略成性的日寇民族又要吃核炸彈了, 這是亞洲人的怒吼!

WHATSOEVER(REMEMBED) 於 2012/09/14 20:41 回覆:
你是白痴嗎?
我還可以說李宗瑞的照片都是你去拍的?
你討厭日本,
叫馬英九向日本開戰啊!

pipi000999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11 19:26
155 樓 REMEMBED 發言於2012-09-11 13:40:05
0
3
是指幫日本人洗馬的蔣介石 還是取名中山樵的孫逸仙? == 哎呀,你看那麼多人在地方在使用中山路,就知道台灣有多愛日本姓了。
--------------------------------------------------------------------
哩馬卡厚

沒讀書也要有常識沒常識也要看電視呀

中山靖王之後劉皇叔聽過沒有

日本盜用無數中華文化

日本歷代天皇名號以史記尚書來排列滴

這也是你的日本爺爺不會教你的學問
WHATSOEVER(REMEMBED) 於 2012/09/12 00:34 回覆:
看來你也是憤青一個!
你知道哲學,物理,,,這些都是日本人用的,再被中國引用的?
你知道當年國民黨大老,不只孫文,蔣介石,,,,
幾乎都是到日本取經嗎?

你還在沉醉於往日榮光,
就跟我愛提當年勇一樣。
不用羞赧,
想我當年跟你一樣也是憤青一個!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19 10:16

黑心黑金日本人李登會説:'釣魚臺是日本的'

這個賣國賊每年花掉我們中華民國的金錢是上千萬

釣魚臺緊靠臺灣本土90海浬 釣魚臺自古以來就是我們福建人、臺灣人打魚的地方

釣魚臺遠離日本本土,2,000多海浬,日本侵占我們的釣魚臺

釣魚臺低下有一個龐大的海底油田,臺灣人的油和電力都缺少不了石油。

WHATSOEVER(REMEMBED) 於 2012/05/06 13:19 回覆:
馬英九總統對釣魚台及太平島,作為在那裡?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