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是很愛妳~致宵εї?
2007/05/15 17:08:16瀏覽537|回應0|推薦8
親愛的北鼻

其實還是很愛妳,雖然很久沒有打電話給妳
但我記得妳的聲音,也始終記得妳說過的話

分不清是自卑還是什麼
--或許妳會生氣,氣我對自己的不愛惜
甚至氣我總是被我的情緒我的憂鬱絆住爬不起來
也可能只是因為自己怕妳生氣
怕踩進妳的地雷區、碰觸妳的傷口
總之我跟妳搞失聯了好久,真是對不起

但妳相信嗎?我一直都有在默默關心妳
也仍相信,再無語我們依舊在乎著彼此
這算是一種默契吧?我堅定地相信著

妳說蝴蝶,其實我不是不喜歡
雖然有95%是因為妳,所以我開始喜歡
--還記得那件衣服嗎?我知道美國的S對妳來說還是大了些
還有那些曾經存在於紫色海洋裡的詩文
在我的文字裡,妳是唯一的蝴蝶
而妳終究是要飛越廢墟,飛向屬於妳的自由和美麗
不知怎麼的,每次想到這我就會不捨
當然更多是擔憂的心疼


背離了創作的我,還有什麼地方可去?
當我一再地逃、逃、逃
我的思念無處依靠
許多當年教人稱羨的熱情與坦白
如今都成了充滿諷刺的笑話
不是很老但感覺很遠的笑話

我很想向妳和H接近一點
可是我沒有那麼高的能力
有時候從妳與他的文字裡讀來的些許傷感
都只是淺淺的,個人的自以為是
到底該如何,我才能像妳像他
還是我們的最相似處永遠只能停留在孤獨與寂寞?

有很多話,我總是不知道該怎麼和妳傾訴
但又總是以為妳會懂
可是實際上,關於妳的愁緒妳的深情我又都懂了嗎?
雖然還是會因妳的私語竊喜著


累了,倦了,傷了
其實我最想說的還是只有那句
我真的很愛妳
希望妳會一直都好好的
不管怎麼樣,妳的幸福會讓我快樂一些







最愛宵北鼻的優貓。AZ。05-15-200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rplep805&aid=96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