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血理性】蔡英文 的 理性道路
2011/07/12 11:49:02瀏覽173|回應0|推薦0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tYrQkhN45A
> 台灣.未來.蔡英文
> 最近有人錯誤解讀我在廣告中所講「我是台灣人」這句話的含意。
> 我必須強調:「我是台灣人」是指任何住在台灣、認同台灣的人,都是台灣人。
> 每個人到國外都應該要大聲說出「我是台灣人」,讓國際社會知道台灣的存在,
> 了解台灣在經濟、社會­、民主與人權上的發展。「讓世界看到台灣,是我們
> 共同的責任!」
>
> 1980年代 我在倫敦政經學院
> 我的老師 不斷啟發我們
> 社會中有一條理性的道路
> 有一個扛起責任的政府
> 打造一個均富、永續的國家
> 台灣要走向世界
> 我是台灣人 我是蔡英文

蔡英文 是 台獨扁黨 新領導人.
蔡英文 是 綠扁 欽點接班, 綠扁路線 接班人, 掌權以後 很可能特赦 綠扁.
蔡英文 是 岩里政男 掌權時代, 提出 兩國論 - 台獨人民戰爭 計畫的核心份子.
所以結論是 - 蔡英文 是 督戰隊 滅台計畫 的 新領導人.

蔡英文 領導執行 督戰隊 滅台計畫, 台灣 不會有 民主與人權.
蔡英文 領導的 台獨共和國, 實施 軍事統治 + 戒嚴, 與世界隔絕, 如同 北韓,
台灣 不會有 經濟發展.

蔡英文 的 理性道路, 是 納粹 對 猶太人 進行 大屠殺 的 理性道路.
蔡英文 扛起的責任, 是完成 台獨集團 祖傳的 神聖歷史使命 - 督戰隊 滅台.
蔡英文 是 台灣人, 所以, 發動 台獨人民戰爭, 下令 督戰隊 對 台灣人,
執行 無差別大抓兵 + 無差別大掃射, 那當然比 任何人 都 容易得多.

機關槍 在我手裡, 台灣鄉親 就在我週圍, 那麼, 舉起 機關槍 來掃 就行了吧.
槍斃逃兵, 一切都合乎 台獨共和國 憲法 + 抓兵法.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簡單 ?

隔壁的阿三仔, 小時候去哪玩躲貓貓, 我都一清二楚, 每次我都在那邊抓到他嘛.
現在他要躲 台獨軍政權 督戰隊 來 抓兵, 十之八九也躲在那邊.

我是台灣人, 我是蔡英文, 等到 隔壁的阿三仔 給 督戰隊 抓走以後, 他家的地,
很快就會變成 無主地, 所以再過一陣子, 就會是我的了.
綠扁 已經教過我方法了, 怎麼 東搬西搬 最後就會到我手裡.

我是蔡英文, 在我領導的 台獨共和國, 我的 台獨政商集團 保證能 均富永續.
因為, 台獨政商集團 的 神聖歷史使命 - 督戰隊 滅台, 就是要由我來完成,
台獨政商集團 的 神聖歷史使命 完成之後, 就會 全台盡是無主地, 然後,
全台無主地 就能 盡歸我手 了嘛.

我是蔡英文, 我是台灣人, 我 蔡英文 當 台灣人, 就會有這個好處.
我是蔡英文, 我當然一定要是 台灣人, 如果我不是 台灣人, 這好處怎麼會到
我手裡 ?

--

發現真相, Google : 台獨扁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nderForcast&aid=54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