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
2006/10/18 23:34:04瀏覽601|回應1|推薦6

「你醒了!」雷笑著對躺在手術台上的阿虎問候。

阿虎慢慢的坐起身來:「我不喜歡這樣!」

「很快你就會習慣了。」

「你是說我會繼續被殺?」阿虎盯著他。

「過來,還有些測試需要完成,把右手給我。」

阿虎身過右手,雷在他上臂綁了一條橡皮條,手肘窩上面出現明顯的靜脈血管。

「你要做什麼?」阿虎問。

「抽血,測試去氧核糖核酸。」

「那是什麼?」

DNA,小心,這可能會有點痛,現在深呼吸。」

一根細細長長的針插入血管,暗紅色的血順著管子流出,透明玻璃瓶慢慢注滿了血液。

雷將棉花壓在阿虎的手臂上,將針拔出來,鬆開橡皮:「好了,輕壓一分鐘。」

阿虎走下床,穿上拖鞋,往大門走去。

「嘿!你要去哪?」

「回房間。」

「不行,你暫時必須待在這裡。」

阿虎轉過身,瞪著他:「什麼意思?」

「我很抱歉,」雷攤開雙手表示無奈:「這不是我的意思。」

「那是誰的意思?」

Magnon。」

       

按下密碼,Joeman辦公室的門立刻開啟。

「你們已經知道阿虎消失的事?」

「沒錯。」

「很好,」Joeman在椅子上做了下來,示意CobraGosia坐下。

「現在,」Jpeman將身體往前傾:「請你們回答我,人體傳輸是不是可行?」

「不可能!」Cobra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他比誰都清楚。

「因為,」Gosia補充:「我們至今仍無法保證將人體細胞轉換成信號傳輸,之後組織器官的重組是否能維持原樣。」

「沒錯!」Joeman說:「那我再問你,如果細胞沒有轉換呢?」

「那就不能夠傳輸。」

「到昨天為止是如此。」

「什麼意思?」

Joeman將身子靠回椅背:「事實上,是可行的。」

「怎麼傳輸?」Cobra問。

「網路。」

Gosia望向Cobra,他聳聳肩表示完全無法理解。

「嚴格的說,」Joeman解釋:「這應該不完全算是傳輸人體,而是再塑。首先必須將原來人體的一切資訊,從最基本的Vital sign一直到最複雜的記憶,甚至包括了個性、情感等等,全數複製,然後藉由類似網路的方式,傳送到另一個地方,最後在那裡進行重組。」

「不可能!」Cobra反駁:「這我們早已嘗試過幾百次了。」

「是可能的。」

「你要知道,要將人體資訊透過DNA儲存已經是一大難題,要將它轉換為電子訊息更是需要一台具有精密計算的超級計算機,最後還要將資訊從電腦裡取出來翻譯成遺傳訊息,目前為止是不可能的,你必須相信我的專業。」

「沒錯,我相信你,」Joeman說:「的確,你在電子資訊工程科技方面的技術是無可匹敵的,但是,很抱歉,這項工作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複雜。」

「哦?怎麼辦到?」

「反轉錄病毒的核酸。」Joeman回答。

「反轉錄?」Cobra瞪大眼睛。

「或許大家比較熟悉另外一個名字,」Gosia說:「AIDS。」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er&aid=497777

 回應文章

鳳彩翎:阿9公然侮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2006/10/23 09:28
     雖然~推薦少了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