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
2006/10/18 13:10:20瀏覽660|回應1|推薦8

「好了各位!」教室裡,Joeman正在試著教導一群少年,企圖為他們解說基因的構造。

「這就是雙股螺旋,」教室前方的大螢幕上顯示著DNA3D結構,Joeman繼續解說:「每個含氮鹽基各有一定的配對,有誰可以告訴我?噢!很好,Bill?」

ATCG。」

「非常好!」

教室外CobraGosia靜靜的等著,透過玻璃窗看著裡面上課的情形。

Cobra輕輕的說:「我們總有一天會脫下這件制服,是不是?」

Gosia看著他:「我們是人。」

「是啊!」Cobra輕嘆:「生老病死,不可避免的命運。」

「我以為你很樂觀。」

「我是很樂觀。」

「那就不要再讓我聽見這樣的話,絕對不要!」

下課鐘聲響起。

「好囉!明天記得交報告,DNARNA的比較!」

「嗨!Cobra!」Bill走出教室笑著打招呼。

「嘿!小伙子!」

DNARNA有什麼不同?」

「第一個字母。」

「又來了!」

「別逗他了!」Joeman說:「你應該回去做你的作業,至於你們,有什麼事情?」

「阿虎。」

「有關他消失的事嗎?」Joeman將一疊資料夾在腋下:「來吧,給你們看樣東西。」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er&aid=496796

 回應文章

鳳彩翎:阿9公然侮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據說...
2006/10/23 09:37

     日劇的白色巨塔拍攝時

     現場聘請二位專業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