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菊 - 高雄市警局長蔡俊章
2012/03/10 03:34:07瀏覽665|回應0|推薦2

南台灣的爛首長還是爛台灣的南首長?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7/6934993.shtml

聯合新聞網 2012-03-02

高雄市大型連鎖KTV「享溫馨」昨天中午舉辦春酒宴,擺了70多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高雄警局長蔡俊章還率領40、50位警界人士捧場,業者席開7桌招待警方,搞得就像警局的春酒宴。

「享溫馨」庭園式KTV成立20年,分店版圖遍及高雄、屏東、台南、澎湖,是南台灣最大的連鎖平價自助式KTV,曾多次發生客人打架、瞌藥等社會事件,但是董事長李東合與政商、警界關係良好。

 

昨天「享溫馨」席開70多桌舉辦春酒,其中7桌招待警方,現場來了40、50位警界人士,連高雄市警局長蔡俊章都率領多名高階警官捧場,3個副局長來了2個,17個分局來了7個分局長。

 

蔡俊章到場後,熱絡的穿梭在會場,忙的招待賓客,宛如宴客主人,不但獻唱歌曲、還上台抽獎,炒熱現場氣氛,現場宛如警局春酒宴一般。

警改會發言人馬在勤批評,高雄警局長蔡俊章作法過當,嘲諷說「對方還是KTV業者!有必要這麼給面子嗎?」蔡俊章則是解釋說享溫韾董事長身兼鼓山、新興分局警友站副主任,為了表示謝意才會前往,其他同仁也是自發性前往,不是他率隊前去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ceOfMind&aid=6195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