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邱議瑩的"卑賤"?
2009/09/17 13:23:37瀏覽361|回應1|推薦1

妳說他"求見"

或許有人認為妳是"挖苦"他

或許有人認為妳是"自暴自棄"

或許有人認為妳是"自我卑賤" 而 "屈膝人下"

最可怕的是

如果民進黨公佈他人的國內外隱私

這和國民黨掌權時代的警總

當然也包括民進黨陳水扁時代的警總和調查局

憲兵部隊心愛的"巧克力"

不都是半斤八兩嗎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1/5139877.shtml

綠指求見梁振英 吳稱主動聯繫

行政院長吳敦義昨天駁斥民進黨團「主動求見」說,認為上任前赴港拜訪香港特區政府行政會議召集人梁振英是「主動聯繫」,並強調不實指控者,應該有真憑實據舉證。

「說我是主動求見?我主動聯繫是真的啦,但『求見』的用詞不太好,因為又不是上下之分,都是朋友啊。」

吳揆解釋如果梁振英要與他會面,直接到飯店就行了,而他想見梁振英,秘書也會事先約好了時間,「我那天是下午十二點零五分到香港,隔天凌晨就離開,可是因為當天是星期六,土木署沒上班,所以最終沒拜訪土木署。」

此外對於會面以外的時間,吳揆說:「我沒有必要把我跟太太和小孩的行程鉅細靡遺去跟人家報告吧?難道我幾點鐘回飯店進臥房、上哪個百貨店買了一條領帶,也要跟質疑我的人報告嗎?」

他強調那些質疑指控他去跟中共密談的人,請指出來什麼時候,在哪裡,去跟中共談了什麼。

至於吳梁會面場所「香港會所」被人批評太高級,吳揆指出,地點是主人決定,「看起來就是很有歷史的建築物,你們要說他高級,我總不能說『對不起,梁先生,雖然我們不熟,你只能在香港的大排檔請我。』」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要求,吳敦義應在立法院開議前交代清楚;立法院明天總質詢,擔任第一棒的立院民進黨團總召蔡同榮嗆聲,吳敦義若說不清楚,不排除立法院開議第一天就要求吳下台負責。

立委邱議瑩昨天出示梁振英的電子郵件,指吳敦義是「主動求見」,而非應梁振英之邀赴港。

邱議瑩說,梁振英回覆她助理電子郵件:「我(梁振英)確於九月五日在香港應吳敦義秘書長要求,向吳秘書長介紹香港卅多年前六一八雨災山泥傾瀉的災情,及事後的工程防範及宣傳教育工作。」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ceOfMind&aid=332534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17 17:34

底下的(回應)

難道也是板主要求見嗎?

要去別人國家拜訪難道不應該先通報知會嗎?

難道要像阿扁一樣在世界飛一圈到處碰壁不讓他降落

還自誇--迷行之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