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0415 台灣 台北
2024/04/15 15:22:42瀏覽265|回應0|推薦5

華燈初上的大湖公園,只不過想看大湖公園的夜色,就得做好餵蚊子的準備。
題外話:
這週末伊朗回擊了瘋狂以色列頭目下令對伊朗大大使館的轟炸。有些人擔心而更有些人號稱世界大戰要爆發。依大狗看來伊朗其實只是意思意思的搞點動作好對國內有所交代。如果敗凳老頭可以拉的住以色列的那頭瘋狗的話,這事其實就是到此為止。
從表面上看來伊朗這次是對以色列首次從伊朗本土發動攻擊,但實際上伊朗只不過發射了據報導三百來飛彈及無人機。但這些飛彈既不是極音速,而無人機也不是那種伊朗複製從前捕獲的美國高級無人機,而只有二,三百枚的數量以從前哈瑪斯以火箭彈攻擊以色列的結果看來,以色列的鐵穹是完全有能力擊毀絕大多數的飛彈及無人機。如果伊朗是玩真的,那就該像哈瑪斯去年用三到五千枚飛彈及無人機做飽合攻擊。以那次經驗來說,不論鐵穹多有效,在面對大規模飽合攻擊時,總有彈盡援絕的時候。不論是填充鐵穹還是防空飛彈都要時間,在飽合攻擊時,一旦裝備用完了就只有挨炸的份。
老美就十分明瞭在飽合攻擊下,外來的作戰力量像美國的航空母艦戰鬥群是無法應付的,搞不好就會全軍覆沒。綠霉及美霉時不時就要拿老美的航母戰鬥群說威攝這個那個,但老美實際的做法是一有風吹草動就把整個航母戰鬥群拉到安全範圍。這不,老美的新美倭安保就完全是要鬼子去當炮灰,至於台灣及菲律賓就更不要說了。甚至主意都打到強賣給強盜後裔的潛艇上了。這些綠霉就不敢說,老美怎麼不拿自己的艦艇擋在第一線? 大狗說過,一個航母戰鬥群的防空飛彈最多也不過一千枚左右,也就是說大約只能攔劫五百枚上下的攻擊飛彈或無人機,一旦防空飛彈打完了,基本就是挨打了。這種做炮灰的事永遠是留給道友去犧牲的。雜毛老道豈會自己以身犯險!
話說回來,為什麼敗凳要拉住以色列的那個瘋狗? 因為那瘋狗就是想拉敗凳下水才去炸人家大使館,這就像老美現在擔心賴皮豬要真的去挑釁大陸。不論老美將領是如何吹牛,如果真的中東大戰開始,而賴皮豬又讓大陸非解放台灣不可,金三胖順勢統一朝鮮,而布丁趁機大軍西進,老美是沒有能力同時應付四個戰場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80508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