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0326 福建 廈門
2024/03/26 16:36:07瀏覽206|回應0|推薦8

廈門植物園裡一個溫室內秋海棠品種約莫有十來種。大狗孤陋寡聞,在此之前不要說見過如此之多的的品種,就是見到秋海棠也未必認的出來。
大狗曰:
大狗小時的地裡課本教的是我國的版圖有如秋海棠。雖然大狗那時從未見過秋海棠,可是課本是如此教的,也就如此信了。後來又被教導,雖然外蒙在蘇聯的策動下獨立,並因老共承認蒙古獨立,版圖從秋海棠成了老母雞!但我們正統政府是不承認外蒙獨立所以中華民國的版圖仍然是秋海棠。再後來當大狗讀“風雨中的寧靜”發現老共說蒙古是在國民政府手裡丟的才是事實時是非常震驚。好吧,至少在大狗成長的那個時代我們就是中國的正統法理政府。
可是自岩里政男開始,這中華民國的定義就開始越來越模糊了。到了豬頭政權更是毫不遮掩的自稱我們是台灣而對岸是中國。只有不得已的時候才勉強拿出中華民國台灣這遮羞布。而台灣的綠霉包括某報,在報導大陸與阿三,交趾及菲律賓的領土爭執時簡直就是站在對方那一邊,好像這些都不是中華民國的領土。而談到新疆西藏及香港時,這些綠豬更一副巴不得支持他們毒立的嘴臉都出來了。
這兩天更是鬧出國防部發的帽子上的國旗竟然從滿地紅成了滿地綠!而國防部的荒謬解釋是為了戰場低調!如果真要低調那為什麼不用國徽? 一個擅改國旗的部門還能稱國防部? 恐怕更像是亡國部!為了配合台毒工作者上台,拍豬屁的奴才們已經不能滿足中華民國台灣的畫皮,連國旗也要改成滿地綠? 那為何還留著青天白日? 怎麼不乾脆拿綠豬黨的黨旗來用不是更能迎合上意?
不要等老共武統,中華民國就已經亡在亡國部手裡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80439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