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0517 河南 開封
2023/05/17 17:15:36瀏覽253|回應0|推薦5

清明上河園內的仿圖壁雕。
大狗曰:
從宋太祖表演推三阻四的黃袍加身大戲後,似乎這種歹戲拖棚的戲碼竟然成了政客常用的腳本!這不,老K爛到不能再爛的噁心徵召爛戲總算落幕了。這都什麼年代了,明明就是想選可非是要琵琶遮面的要三請四請的徵召有意思嗎? 這算啥民主? 也許有人會說,總比血汗工廠老闆好吧? 話雖如此,可是所謂的民主制度到頭來,政黨候選人要不是搞黃袍加身就是拍手鼓掌唯一選擇? 然後所謂的大選就只能在爛蘋果爛橘子裡面挑比較不爛的?
美式民主發展至今已經成了假民主。表面上看來是一人一票選出了的,但是這整個侯選人選出的過程就是很扭曲的銀子與權力的結合,沒有銀子的人不論再有才能也是不可能成為侯選人,更不用說當選了。美國好歹候選人好是經過初選出來的。到了豬頭嘴裡的民主,這侯選人提名更是赤裸裸的權力鬥爭與平衡。
在這種扭曲的制度下,不要說選賢與能了,能選出哪怕是平庸但不做壞事的都已經偷笑了。實際上看看這幾年豬頭政權裡的豺狼除了食民而肥一流外,論做事與行政,豈不個個都是出自國王新衣學院? 
豬頭前兩天妄言說民主是永久的。嘿嘿!一個來歷都說不清的博土,我們自然不能奢望其豬知道英文的民主出自於希臘,而希臘的民主可最終是走向獨裁,同樣以繼承希臘文化自居的羅馬也最終從共和走向帝制。近一點的一戰後的德國不也是從民主走向納粹? 這些例子有那個是被外力佔領統治而從民主走向獨裁走向帝制? 全都是因內部權力扭曲的結合最終成為獨裁。看看現在口吐恐嚇言語的綠豬及其支持者和當年的納粹有何區別?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9204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