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0328 江蘇 南京
2023/03/28 14:31:08瀏覽738|回應0|推薦6

南京中山陵,中山先生像。
大狗曰:
軟腳馬到上海時接機的層級似乎也沒之前替軟腳馬吹牛的那麼高。當然在大狗看來對岸根本就不該派任何人為這藍皮綠骨的傢伙接機。
說到藍皮綠骨,這傢伙今天去中山陵招搖撞騙,說的一堆幾近兩國論的胡話,卻隻字不談統一!這廝竟還厚顏薄恥的將國父遺言,”和平,奮鬥,救中國“,擅改為”和平,奮鬥,振興中華“,但什麼是中華? 一邊一國同屬中華民族的中華? 就像那個五眼聯盟都屬盎格魯薩克遜族一樣? 還是一個中國的中華民族? 
軟腳馬還有臉笑大陸小朋友不知中山先生,嘿!人家老師不就是帶小朋友上中山陵上課的嗎? 反到是台灣的教育在這藍皮綠骨的八年下,課剛不斷的毒化,現在連國史都不是國史了,還有臉笑人家,真是馬不知臉長!
也許有人會替軟腳馬緩頰,如果軟腳馬敢提統一就回不了台灣了。現今的台灣哪有談統一的市場。嘿嘿!哪個無德無能的傢伙,今天不去的就是中山陵嗎? 想當年國父提倡革命難道就容於清廷? 一個有擔當的政治家是先要有個治國的理念,然後將這理念,哪怕在當時多不為大眾接受也要無所畏懼的前行。哪像那個偽君子岳不群到處沽名釣譽。今天不敢求中國統一而自稱國父信徒的傢伙都極其虛偽,是為國父思想之叛徒!
昨天綠霉嘲笑軟腳馬的新聞能量還不及狒狒,可說到狒狒之死可就看的出台灣最醜陋的就是人。看看那群圍著狒狒拍照的傢伙,那種嘴臉豈不就和土豪去非洲打死大象獅子然後在旁得意的樣子? 那些土豪好歹理論上還是給了當地政府大把銀子,可是這批打死狒狒的傢伙,從所謂獵人到官員等等,可都還是拿人民銀子的傢伙,拍照爭先恐後得意洋洋,等到輿論譁然時又大家相互推諉。狒狒之死不是特例而是通例。今天台灣各種人謀不臧的弊病,在問題暴露之前,難道不是大家邀功,這個那個都是五星的這個那個,可是一旦弊病見光,立刻就是互相推責,最後不了了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8726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