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0122 黑龍江 哈爾濱
2023/01/22 18:24:50瀏覽811|回應0|推薦7

積雪深厚的太陽島風景區。
題外話:
昨天年三十那個要死不活的綠霉雖說有“新”節目,可內容仍是歇斯底裡般的渲染大陸春節鄉村不知要死多少人,然後都是老習的錯。後面的節目再列舉幾個國家去年的經濟成長時,明明大陸是最高的,可碰上這綠豬主持人,白的都可說成黑的。當然把白說成黑而黑說成白本來就是綠豬的看家本領。看看這一陣子不論綠豬官僚多少醜聞豬群還照樣捧場,顯然井底之豬就是喜歡自我洗腦痲醉。
就拿大陸疫情來說,自解除清零的這一個多月來,就如大狗說的,沒見什麼爆發性的高重症及死亡率。在剛開始時,惜命又不理智的人或許才去舉白紙,隨後又去搶退燒藥。但經過一個月來沒大事發生,現在除了特定的綠霉,連歐美霉體對炒作大陸疫情的興趣也越來越低了。
至於去年經濟成長,大陸有三點多,那頭綠豬一口咬定是因為老習愚蠢無能,可是它不提的是台灣的成長才二點多,怎麼不說豬頭更愚蠢無能? 這就是歐美霉體政客及台灣綠豬的盲目意識形態作祟。有些傢伙甚至連大陸都沒去過,自己坐在井底想當然而。
就算台毒綠豬及倭奴不當自己是中國人,非要把同胞當敵人,可輕視敵人的自我催眠是遠比高估敵人要危險多了。再加上豬政權各級官員都人謀不臧,沒日沒月的官商勾結為國之蛀蟲。最近崇禎是個比喻的話題,不過大狗認為豬頭的昏庸怕是還在崇禎之上,而百官除了對上諂媚,做事無能腐敗,生活糜爛既如明末更似南宋末年。舉觀各朝歷代到了末年無不是上有昏君奸臣下有愚民,而結局不外是百姓以血的代價去承受改朝換代。
雖然今天是大年初一也無法虛偽的去呼喊國運昌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8130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