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1209 雲南 玉龍山
2022/12/09 19:24:37瀏覽754|回應0|推薦9

玉龍雪山頂的尖峰。
題外話:
綠豬賣台集團將護國XX進貢到美國的亞利桑那州,不見某報有多少批判的報導更遑論社論。相反的這幾天隨便搜一下,某報關於敗凳移山的報導,維護綠豬賣台舉止的報導顯然比較多,尤其像是那個綠霉慣性引用的所謂財經磚家號稱台灣沒沉淪就不錯了。今天更是追加在當地這些搬遷戶做啥生意可以賺大錢!總之如果光讀某報,雖然有些反對聲音,但總體看來是情況一片大好。就如當年汪偽政權賣國時,也有一番歪理號,而總有霉體為其粉飾。
這兩天有想選綠萎的傢伙丟出要把松山機場變成公園政見。嘿嘿!這小子顯然頭腦不清,這松山機場難道不是綠豬賣台集團一旦有事就近出逃的機場嗎? 一旦變成公園,得去桃園要多花多少時間,甚至當公路都塞滿逃難的車子時,還逃的掉嗎? 要豬頭搭直升機而不是坐雲豹去機場? 兵荒馬亂之時豬頭敢搭直升機?
就在某報或多或少提綠豬的賣台移山粉飾時,某報也刻意低調的淡化沙烏地阿拉伯以非常高的規格招待對岸的老習。相對沒多久之前沙烏地對敗凳老頭的冷處理,這不只是一個接待規格的問題,而是對阿拉伯世界影響力的轉捩點。兩岸同時發生的事,大陸是國力及國際影響力的提升,而綠豬卻自毀實力,某報這種替綠豬粉飾太平的做法,難道不就是要讓在井底被溫水煮的愚蛙?
當大陸堅持清零是綠豬及西霉嘲笑看衰有之,當大陸放棄清零時,綠豬及西霉換個調還是嘲笑及看衰。就拿今天某報報導那個必敗傢伙號稱大陸會有醫療排擠現象。嘿!之前台灣發生醫療排擠現象時這傢伙躲在哪? 難道當時台灣醫療短缺的現象它沒責任? 話說回來,雖然大陸放棄清零至今不過幾天,要說對疫情的影響還為之過早,但至少到今天為止,單日的新增患者包括無症狀的也不過二,三萬。以人口比例來說只有台灣的三十分之一,要單日感染人數達四,五十萬人才不過台灣相當。
順便一提,號稱西方疫苗多有效的歐美,這幾天美國及歐盟的單日新增患者已經在十幾萬上下,而目前這些地區無症狀的根本不會被檢查出來,因為現在歐美基本連口罩都不用帶遑論檢測了。目前報導染疫人數多半是已經有症狀嚴重到需要就醫才會被記錄。我們到目前為止仍然看不出被推崇的西方疫苗有任何實質的優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7685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