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1204 葡萄牙 里斯本
2022/12/04 20:01:19瀏覽769|回應0|推薦8

里斯本四季酒店的海鮮飯。要說海鮮飯,西班牙似乎比較出名,但對貓狗而言,西班牙的海鮮飯的米粒煮的比較硬,相較下葡萄牙的海鮮飯米粒的口感更好。配上葡萄牙的綠酒,相互搭配口味更佳。但是還是那句話,開車就不要喝酒。酒駕害人害己。
題外話:
昨天那個大狗常批評的週末綠霉節目又借著大陸所謂白色運動話題來詆毀大陸疫苗無效,大陸老年人疫苗施打率太低,醫療體系不足,太過注重經濟發展等等,總而言之,大陸的問題都在老習一人。這是近年大陸日益強大後,西方及綠霉慣性的任性作戰方式。在老習之前,老江老胡時代的說法是大陸如何的貪污腐敗。到了老習肅貪後,就換成老習獨裁,總之大陸不論如何都是黑到底就對了。但就如這綠豬節目裡面充滿著前言不對後語的矛盾,大陸真的如此不堪,而西方及台灣在綠豬統治下就真美好嗎?
首先綠豬西方霉體近來炒作的是大陸老年人疫苗施打率不高是政府無能。哦!換個觀點難道不是很清楚大陸並非像綠豬抹黑的那麼專制獨裁嗎? 如果真是專制,豈不是強迫所有人打疫苗就解決問題了? 大陸老人施打率低難道不就如世界其他地區包括台灣的老年人都不願意打疫苗,而政府並沒強迫打疫苗嗎? 如果大陸真用公權力強迫所有人打疫苗,綠豬們又會如何哀號大陸沒有人權? 尤其是如果許多老人就如台灣老年人打了疫苗就死了,西方及綠霉又會如何哀號?
其次這綠豬再次炒作大陸疫苗無效論。問題是這豬從來就提不出科學證據來印證。雖然這次在其中一小段裡提到新加坡的數據,但這豬沒提的是這數據並非科學的比較而只是用總體數據,而不是以施打人口年齡健康甚至人種等因素嚴謹的比對。因為新加坡對大陸疫苗並非是全面性的免費,這導致施打的數據會有偏差,當然綠豬是不會讓觀眾知道這些細節。因為那不合認知作戰的需求。
綠豬說大陸從過去到老習都只注重經濟發展,而忽視醫療建設,並且嘲笑方艙醫院的建設。更可惡的是還吹噓台灣的醫療有多好。顯然綠豬這次地方選舉失利讓綠霉急了,要加強認知作戰的力度。這綠豬顯然在嘲笑大陸醫護人員缺乏時,台灣歐美甚至倭國其實也好不到哪去。拿病床數與人口比來炫耀是騙人的。當疫情發生時我們看到的是台灣空有床位,但沒有醫療人員及設備,其結果就是有床也無法收病人。倭國號稱世界病床人口比最高,結果呢? 病人被醫院拒收的醜聞還少嗎? 至於美國在疫情高發時,屍體就堆到貨櫃車裡的情況已經從豬腦袋裡洗光了嗎?
綠豬還嘲笑大陸有地方醫療人員不足時還得從其他地區調員支助。但豬眼一抹黑看不到的是,人家政府還有魄力及能力去調員。台灣當時呢? 歐美呢? 
綠豬還引用歐美磚家說因為大陸人民自然免疫力低,如果現在開放勢必會造成高感染及死亡率,恐怕會一百五十萬人。西方磚家及綠豬們不就是一丘之豬嗎? 大家論著造謠引用? 首先,大陸人民自然免疫力低,難道不是因為大陸的感染人數低嗎? 不像歐美台灣包括貓狗認識的人就有染疫不只一次的。以衛福部的數據而言,台灣確症人次達八多萬!這已經是全人口的三分之一,還不算自放鬆以來沒有報告的黑數!更誇張的是那個最早打BNT疫苗的以色列,其感染人次已經達到人口的一半!就以這數字,那些推銷mRMA的綠豬們還有臉說mRMA疫苗比大陸疫苗強? 
再說死亡人數吧,台灣在沒放鬆管制前染疫死亡人數到今年一月不過八百多人,但到現在已經超過一萬四千多人。綠豬在預先抹黑大陸之餘難道看不到台灣已經爆發的高死亡率嗎? 更其心可誅的是歐美霉體綠豬已經為著將來大陸鬆綁後要抹黑大陸埋下伏筆。大狗一再的批評這些傢伙就看不到自己人死了多少。這些豬群預測大陸要死一百五十萬人。這聽起來駭人聽聞,但是大陸如果死亡率如美國或歐盟一般,那大陸得死上四,五百萬人,相對之下就算大陸死一百五十萬人,死亡率也只有美國及歐盟的三分之一左右。這到底是該譴責還是讚賞? 何況大陸還未必會死上一百五十萬人!
綠豬還說大陸包括老習只看經濟發展而不顧醫療。但接著又說老習一人不顧經濟的損害堅持清零。嘿!兩面話都被綠豬一口講光了!這老習到底是只看經濟還是不管經濟? 綠豬能如此放肆的信口雌黃,是覺得台灣的觀眾都是白痴還是都是在洗腦下長大的,凡是綠霉說的必然是真理?
關於綠豬吹噓的台灣醫療,也許像它那樣的知名加有錢人看病不是問題,但對一般人來說要看病可不覺得有多好。很多醫生就是要推銷建保外自費的東東還是小事。去過急診室的那才真以為是去了第三世界,簡直像個大雜院,交叉感染風險不說,護士及見習醫生的水準堪憂,而要轉到病床更是一床難求,完全不是像綠豬吹噓的那樣不說,大狗就親眼看到有托立萎說人情打招呼的,不但就有床位,連主治醫生都下來打招呼。台灣第一如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7654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