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1201 福建 武夷山
2022/12/01 16:15:56瀏覽789|回應0|推薦15

下午陽光下波光粼粼的九曲溪。
題外話:
昨天台灣的毒大的政治學生搞了所謂聲援白紙運動的燭光(豬光?)會。這實在是台灣這扭曲社會的照妖鏡。當這些政治豬學生聲援所謂對大陸不合理防疫的抗議活動時,有沒有想過台灣因大笨鐘抗議不利而死亡的一萬四千多人? 好吧就算防疫做的再好,死亡人數也不可能是零,如果拿大陸的死亡率甚至把那些抗議人士聲稱可能因為過度防疫而死亡的人數都加上去,台灣最多只該死幾百人。大狗不只一次質問,死去人們的人權在哪? 怎麼不見這些政治學生出來為枉死的一萬多人吶喊?
還有當台灣發生詐騙集團爆發人命案時,這些政治學生在哪? 當抗議人士被豬頭的衛護強行拖走時這批傢伙在哪? 這種豬學生要支持大陸群眾有舉白紙抗議的自由,那台灣的群眾就不該有對豬頭抗議的自由? 
同樣的當台毒叫獸放任抄襲論文時,這些政治學生連自己學校的沉淪也視若無睹,難怪那個台毒倭奴製造大學在國際的學術地位越來越差。而將來國家所謂的棟樑就這樣的窩囊廢,抗中保台喊的再響也保不了台毒。
除了這票政治學生外,某報竟然把這爛“新聞”放在網站的頭版長達6,7小時!從昨晚到今早這世界難道最大的“新聞”就是政治豬的豬光會?
說到昨晚的新聞,對岸的老江死了。而某報竟是第一時間找綠萎發言?!更可笑及可悲的是某報用的標題是“江澤民累積中國今日實力 基業被習近平全部敗光”!嘿嘿!綠萎及某報的意思是老江還是頗有能力的造成今天大陸的勢力,是英明領袖? 某報的記者編輯及綠豬們在老江當權時是這樣說的嗎? 
大狗不知某報及綠豬們是自己患了健忘症還是當百姓及讀者患了健忘症? 當初六四後老江當政時某報是如何說的? 那時綠豬們又是如何說的? 到後來老江卸任,老胡在台上這段時間,綠萎綠霉難道不曾經都批評大陸是如何的貪腐不堪嗎? 怎麼這時又也得了健忘症? 還是綠豬們自己現在貪腐不堪所以貪腐已經不是壞事?
某報也許會指出它們另一有篇“新聞”的標題是“江澤民主政13年期間 開放改革貼上貪腐標籤“,問題是作為一個有擔當的媒體不是將被訪者天馬行空的胡說八道都照登而不加質問。否則想某報的做法其實就是認知作戰的工具。
說到老江主政13年,嘿!台灣的綠霉包括某報,之前在老共二十大,不都在指控老習破壞二任的規矩? 尤其是那個週末綠霉的主持人不是開口閉口都批評老習破壞二任嗎? 眼下某報這報導不就說明老江就做了三任的總書記嗎? 即使第一任是接被罷黜的老趙,但三任就是三任。玩弄政治認知作戰的就是綠豬綠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763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