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1120 波蘭 華沙
2022/11/20 18:11:52瀏覽719|回應0|推薦11

波蘭華沙無名戰士墓前的廣場。廣場地上有條發光的線從廣場邊的旗杆一直通道墓前。這晚旗杆頂端剛好直指月亮。
大狗曰:
烏克蘭要把防空飛彈打到波蘭邊境小鎮賴到布丁身上一事因為敗凳老頭沒隨之起舞而不了了之。這事如果不是一輪司機自導自演想要嫁禍給布丁,就說明了防空飛彈其實對自己人也是有風險的。以這波俄國對烏克蘭大批的飛彈攻擊來說,從西方即使是親烏克蘭的報導被攔截的到的不過一半上下。也就是說有一半的飛彈擊中了目標。而防空飛彈沒攔住或即使攔住了,殘留的碎片仍然會砸到自己人。
從這如果引伸到台海如果發生戰事,先不要說台灣的愛國者飛彈是否可以攔的住大陸的極音速導彈,即使大陸使用一般的導彈,攔截率不會有如在綠霉上大發厥詞發明新統計學的退醬宣稱的那麼高。大狗很早就說過,以台灣現有的老舊電網及發電廠的高負荷量,只要幾顆飛彈打到發電廠甚至大型變電所就可使得全台大停電及間接引發停水。加上台灣不論是火力發電廠還是風電或是太陽能種電都集中在西海岸大陸不用飛彈光是用火箭彈就打的到的範圍。到時全台公路馬路都塞滿了不知往哪逃難的百姓,到時什麼坦克海馬士之類的要如何要像汗光演戲一般的移動部署都會是問題。
看看棒子國不過是個梨泰院巷子因為擠壓就死了多少人,想過台灣如果發生全民大恐慌,會如何嗎? 
不對稱戰爭? 老共不用發一兵一卒,光是用飛彈及火箭炮就可使全台大癱瘓,還打什麼不對稱戰爭? 打炮灰戰還差不多。台海戰爭若爆發,會成炮灰的可就不止什麼無名戰士了。
只要綠豬繼續執政推行台毒政策,哪怕是自欺欺人掩耳盜鈴的掏空中華民國的毒立政策,台灣隨時都有可能陷入炮灰戰。人民要求自報,靠的不是抗中保台而是把綠豬政權選下台。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7528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