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926 江蘇 南京
2022/09/26 16:23:16瀏覽937|回應0|推薦15

南京玄武湖有著大面積的荷花,即使到了九月仍有著那麼些荷花點綴在綠葉之中。
大狗曰:
南京,中華民國的首都。但是如今在綠豬改寫歷史與掏空國家的情況下,台北從臨時首都成了首都。這次對岸的老王在聯大再次以2758決議案來重申一個中國,而綠豬的毒萎會就挑出來也重炒台灣”從未一日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更與老美現在要推的台灣政策法中的台灣未定論相互唱和。
在國際上當一個新政權取代舊政權時,就繼承了前政權的國土統治權。今天我們可以不同意誰是中國的合法政府,但綠豬以台灣從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說法其實就是以文字遊戲的扭曲來行實質的台毒。
今天搞認知作戰的當然不只台毒綠豬及敗凳政權。老美那幾個,夕照王國及強盜後裔的不分左右的霉體就都以製造出的認知假新聞的慣犯。而這幾天阿三大約不堪寂寞,也出來搞認知作戰的假新聞。只不過阿三一向眼高手低,西方及綠豬的認知作戰手法已經夠拙劣了,阿三的就更是等而下之。
這兩天阿三的霉體前僕後繼的一個接著一個的在散佈對岸發生政變老習被軟禁的新聞。阿三相爭世界第一的心態堪比台灣的綠豬。但也和綠豬同樣的是滿腦子的漿糊。像大陸發生政變這種低級假新聞連歐美的反華霉體都不跟進就可見得有多荒唐。唯一的例外大概就是那個被台毒綠豬滲透外銷轉內銷的德國之聲,及其內銷管道的某報。雖然報導內加了可能是謠言的但書,仍不忘說是大陸政策不透明所致。
說到不透明,德國之聲的綠豬記者怎麼不報導一下台灣的豬頭政權有多透明? 我們的疫苗購買過程及合約透明了嗎? 綠豬執政區的各項花費及預算透明了嗎? 這次縣市長選舉候選人的提名透明嗎? 這個豬頭政權是慈僖2.0還是納粹2.0? 還是慈僖加納粹的昏庸加獨裁大合體?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721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