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807 日本 廣島
2022/08/07 16:06:51瀏覽570|回應0|推薦11

昨天是廣島被投原子彈77週年。今年除了倭國首相去講了一篇不痛不癢仍要維持無核三原則的話之外,似乎倭國的媒體更關注在國際大事及被刺鬼子國葬及政客與統一教的瓜葛。也沒有見到有什麼報導或社論譴責之前倭國不少政客妄想乘著那個鬼子被刺的機會修憲及推翻無核三原則。
雖然倭國的首相信誓旦旦的說要維持無核三原則,可另一方面卻堅持要將福島的核廢水排大海,而昨天也不見倭國有什麼主流霉體大力反對核汙染。
話說回來關於昨天這廣島的報導,大狗隨便看了幾則報導網民的留言。不出意料的的是絕大多數的都還以受害人自居,實際上大狗在百來篇的留言裡只看到一則說天蝗應該要對發動戰爭負責。反而是還有不少想對“大米”追責!
說到“大米”這些年看著倭國一副哈巴狗的樣子,尤其是被刺的那個鬼子當年去見流氓總統時的諂媚樣,所以近年似乎對鬼子修憲及重新武裝的行為睜眼閉眼。問題是“大米”對自己短暫的歷史都不太關心更不要說對他國歷史了,否則句踐與夫差就是歷史教訓。一個從未悔改且念念不忘復辟軍國主義的倭國,一旦脖子上的枷鎖被放開,納粹重新武裝的後果就是另一歷史教訓。
大狗曰:
說到倭國一直不忘恢復軍國主義,這次大陸發射飛彈到台灣東岸,倭國就立刻哀嚎射到了它們的經濟海域。大狗兩天前就批評台灣不分藍綠的政客及名嘴都沒人提台灣的經濟海域與倭國重疊,這還不算釣魚台的問題,甚至如果深究到底琉球屬不屬於倭國。而到今天也只有大陸聲明不承認倭國的劃界。台灣這些開口主權閉口尊嚴的傢伙都是一丘之豬。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6577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