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803 美國 舊金山
2022/08/03 16:08:05瀏覽495|回應0|推薦6

舊金山的藝術宮是上世紀初,為著慶祝巴拿馬運河貫通而舉辦的慶祝博覽會,少數存留的建築之一。巴拿馬運河本身固然是美國霸權的體現,但在那個時代美國作為崛起的大國,也是美國在基礎建設實力的展示。
但是斗轉星移,時至今日舊金山,在自由派的把持下建設停滯,犯罪率高漲,不僅已不復當年的光彩,也是如今走下坡大國的縮影。
大狗曰:
瘋老太到底還是趁夜黑風高偷雞摸貓的來了。綠豬們固然是歡欣鼓舞,甚至不少藍豬也言之鑿鑿有如綠豬同路人。可是這瘋老太帶來了什麼? 對台灣有益還是有害? 瘋老太帶來了什麼好處現在看不出,但害處是瘋老太來點燃了兩岸的火藥線。大陸就公佈了包圍台灣的演習區。這種演習說輕了是做封鎖台灣的演習,說重了就是對台武統的演習,而且有一就有二,這種演習勢必成常態化,這值得藍綠豬那樣亢奮? 
當然藍綠豬接著一貫說詞就是老共如此做不考慮台灣人民的感受,只會有反效果。這些台毒本位的迷思是自我中心。如果台灣二千多萬人可以不顧大陸十四億多人感受,那十四億人為什麼要顧及兩千萬人的感受? 很明顯的大陸到今天早就看清楚現在台灣僅有的統派根本不可能在說話上有什麼份量,更不用說主政了。所以大陸早不在乎台灣選出來的是綠豬還是藍豬,因為不論什麼顏色的豬都是毒豬。
至於貿易戰就更沒的說了,現在兩岸貿易是台灣對大陸限制多還是大陸對台灣多? 那些哀號的藍綠豬說白了是得了便宜還賣乖。至於開口閉口自由貿易的美國更是假道學,難道對付大陸貿易不是一紙行政命令,要加關稅就加關稅,要禁止什麼以國安為名就是禁止。至於補貼,那個瘋老太不才推了晶片補貼法案?
說到晶片,這瘋老太還沒走,她來是來點燃火藥線,那她走會帶走什麼? 護國XX的一塊肉? 一條腿? 護國XX支解大會正式開始? 這是對台灣好值得藍綠豬雀躍的事?
瘋老太臨走還要做秀去見什麼人權人士。嘿!先不說她會不會見反豬頭納粹政權的人士,那些綠豬把瘋老太捧成什麼人權鬥士都是包裝出來的假面具。就說當年她在天安門廣場拉布條,看照片就很明顯她可以騙了兩彪形大漢的同僚一起去,然後躲在兩個大漢中間做秀。再說她在舊金山的選區現在是什麼樣子? 窮人及治安敗壞受害者的人權何在? 其實很多民主黨所謂自由派的政客話說的道貌岸然,但其實並無意解決問題,因為那些窮人如果世世窮要靠民主黨推行的福利來活,那其實就是買票。更有甚者這些政客就如這瘋老太其實都是為富不仁富豪。與其說是人權鬥士,恐怕戴著面具的吸血鬼更實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6268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