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802 德國 聖戈阿爾斯豪森
2022/08/02 15:56:40瀏覽495|回應0|推薦9

前兩天提到德國萊茵河畔有個“鼠堡”。從今天這照片可看出鼠堡與山下河邊城鎮的相對位置。在歐洲古代統治者將城堡建在山坡上是很普遍的做法。在平時高高在上的統治百姓,遇到外侵時有易守難攻的作用。這個城鎮不大,城堡也不大。有些大城市的城堡本身就像城中城一般,各種生活幾能都全備。
大狗曰:
看來瘋老太還真有可能會在今晚乘著夜黑風高偷雞摸貓的來台灣。如果瘋老太真的在吉隆坡不顧禮節的點水式“訪問”然後跑台灣,那大狗顯然是錯估了瘋老太的人品而那個華盛頓郵報是對的。到底還是臭味相投彼此認識更深,大狗向黑暗使者哈腰道歉。
至於瘋老太為什麼會要來台,這一陣子一直有傳言是綠豬的“中國琴(當年綠豬們自己內鬥的稱號)”去拉來的。這事真假不知,不過看豬頭政府到現在都還沒跳出來說是假新聞,恐怕不是空穴來風。但是就有些藍豬對綠豬是否有去拉瘋老太來台裝聾作啞之餘還信誓旦旦的說人家要來我們也不能說不!嘿嘿!這些藍豬現在不是也和綠豬一起動不動就喊主權嗎? 連人家要強迫上門說不的權力都沒有還妄談什麼主權。豬不分藍豬綠豬,只要搞台毒就是豬!在大狗被控抄襲之前,大狗先不打自招,承認套用老鄧的說法,不過這樣一來,是不是又會被帶紅帽子? 
說到抄襲,那個台北帝大已經到了荒腔走板的地步。這國發所論文的黑箱作業比國外的野雞大學學店還不如。野雞大學至少是賣憑無類,不像是在綠豬把持下的論文成了綠豬的鍍金捷徑,之後把論文一鎖就死無對證。至於之前還沒做到滴水不漏時的東東就像現在死不忍錯就對了!是啊!綠豬永遠是對的,怎麼可能有錯!哪像大狗錯了就哈腰。
說到那個帝大,就像是山上的鼠窩,是一群傲慢鼠輩的窩。從前是倭國用來培養以夷制夷的工具,看看在倭據時代製造了多少倭奴,甚至已經自認為鬼子的倭奴。而現在則基本是綠豬政權製造統治豬的大本營。不論是從前的倭奴也好,現代的綠豬也罷,都有統治層的傲慢。今天有報導學生會給新生的歡迎手冊竟然是台語及英語,還傲慢的回答99%的台灣人是文盲。
好吧!大狗自認不學無術,指大狗為文盲大狗也安然置之,但99%文盲? 台灣不是至少有40幾%的綠豬死忠份子? 原來在1%的統治豬的眼裡除了他們之前其他不分顏色都是不入流的文盲。這極度的傲慢恐怕連納粹都要自嘆不如。堪謂又是世界第一。只不過這帝大在世界的排名恐怕將繼續低低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622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