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526 美國 大瑟爾
2022/05/26 15:34:56瀏覽520|回應0|推薦7

前途茫茫,兩眼一抹黑。
大狗曰:
昨天綠豬社發了篇引用國防大學中共軍事事務研究所所長關於老共“共軍尚無攻台能力”認知作戰宣傳,某報網站當然立即忠心耿耿刊登,而專門雞蛋裡挑骨頭的大狗也義務性的拜讀了。
大狗不知道這所長磚家是為了認知作戰而胡說八道還是真的一腦子漿糊。如果是為了配合政治正確的認知作戰也就罷了。如果這傢伙是真的講的和想的是一致的,那以後從國防大學出來的軍官素質恐怕堪憂。
就拿他對俄烏戰爭的評估 : ”無論俄烏戰爭最終結果為何,俄羅斯都是損失大於收獲,綜合國力加速衰弱。“來說,雖然他比一般綠霉形容俄國已經末路窮途要保守些,但無論如何俄國的損失大於收穫? 俄國到目前損失了什麼? 莫斯科號被打沉? 西方霉體報導但俄國從未證實的兩萬多士兵傷亡? 西方的制裁? 所以綜合國力就因此加速衰弱? 
但實際上我們看到的是,俄國在烏東的進展完全與綠霉的形容相反。不僅原來被形容多英勇的亞速營還是投降了,俄國控制了整個馬立波,目前烏東的烏軍已經被俄軍合圍,烏東整個落在布丁手裡,即使是敲戰鼓最力的夕照王國也承認只是時間問題。如果布丁再拿下敖德薩,那不僅整個烏東烏南成了俄國的領土或附庸,更重要的是俄國掌控了北黑海所有的港口。從長遠來看怎麼都是布丁賺了,可是在綠豬的世界就顛倒過來了!
至於俄國的綜合國力加速衰退,更不知是和說法。從這段話看來磚家的說法是俄國原本綜合國力就已經在衰退,但因為這戰爭而加速。確實俄國到年初來說,軍事實力也許不如蘇聯頂峰時期,但絕對比蘇聯瓦解的前後一窮二白的那幾年要強。就算俄烏戰爭的初期,俄軍的戰術有問題,損失較大,但目前的盧布比戰前還高!哪怕俄國國內的進口品因為被抵制而價格飛漲,但大狗說過俄國地廣人稀,是糧食及能源生產大國,光是人民餓不死凍不死就已經比許多國家強了。甚至如果布丁依照大狗早就說的戰略,不出兵烏西但不定時的就發幾顆飛彈,到時候不僅烏克蘭要被拖垮,國力會加速衰弱的是歐洲國家。
大狗也說過不論綠豬綠霉如何否認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但在意識上就是把自己類比烏克蘭,大陸類比俄國,所以必須把布丁描寫成末路之寇。如果說大陸考慮武統的代價及同胞問題而不至在此時動武尚屬持平之論。但若要說大陸沒這能力,到頭來這傢伙還是指望美倭會出兵。所謂大陸沒能力不是沒能力打台灣而是沒能力對付美倭。
問題是綠豬們真有十二萬分的把握美倭會出兵? 綠豬敢拿台灣二千多萬人的身家性命去豪賭? 大狗不是什麼軍事磚家,但就以常理來看,如果要大陸與美國在太平洋來個艦隊大作戰確實不如美國。可是如果是要打台灣而有足夠的嚇阻力不讓美國介入,那今天大陸已有的武力已經足夠讓美國三思更不用說倭國了。大狗說過,除非敗凳敢打核戰,否則就算美國把三個航母艦隊都開來是打不起這種消耗戰的。不要說美國的反導如何,就算百分百,不要說萬彈穿心,就算老共一次發一千發,整個艦隊的反導彈都不夠攔截。所以只要老共不主動打美倭,就像布丁不打北約一樣,美倭不會出兵的機率遠遠大過於出兵。
綠豬一貫的迷思就是井底之豬自以為多了不起,動不動就台灣第一。台灣的護國XX對世界多重要。先不說敗凳已經要把護國XX給挖了而綠豬還提供苦力去幫忙般,就算老共今天開戰,沒了什麼先進半導體大家就不活了? 沒有糧食人會餓死。沒有能源或許會凍死但也只是或許,生活會不便利但死不了。沒有什麼二,三,五奈米人就活不下去了? 完全是自欺欺人。
跟著綠豬走的下場就是前途茫茫兩眼一抹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4537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