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願(學習心得)
2011/09/19 15:50:55瀏覽1213|回應0|推薦7

今天上課 師父在視訊裏諄諄告戒,今年端午節,發願頒佈為國修道為民祈福消災解厄之道,就是所有的師兄師姐們每日修行「拜願」,一天跪拜330次,好處多多例如:

1.每天跪拜330次,是微量運動,可全身血液循環,促進膝關節靈活運作。

2.每天跪拜330次,會流汗,多喝水,自然便、尿都順暢,全身排毒,效果好。

3.每天跪拜330次,所祈所願皆滿願,因為精力開始旺盛。

4.每天跪拜330次,心中如有不如意,可集中心力開智慧。

5.每天跪拜330次,日積月累,有減肥效果。

以上 心得要不要試試呢? 我自己當然要試看看, 陸續再把實施情形做成紀錄驗證。

拜願    經文抄錄

拜願元由:

末法時期,人心慌亂,百事不順,天災地變,人見浩劫,瘟病猖獗,世事無奈。

凡有修行者,具有宗教家大悲願者,皆窮盡心力,自修利他、度他、救他,而以各種方法,祈求天神、上帝、佛菩薩,各國宗教最高神明,大開慈悲法門,消災化劫,為國修道,為民祈福。

本唯心聖教唯心宗,是廿一世紀新興宗教,以中華文化道統之精粹易經風水學,融合百家思想為文化大融爐。

混元於當下因為人間末法浩劫之際,發願為國修道,為人類祈福,故以心法開啟宗教之大悲大願,尊重生命與慧命。故於辛卯年端午節之際向天祈求消災化劫之修行法儀。

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慈悲於當下開示,凡欲求世界和平無災厄諸災劫,必須力行拜願,祈求南天三十三天王玉皇大帝慈允,依法在家或各地隨時拜願,誠心感動天神之時,必可滿願無虞。

本拜願每一願念一遍後,誠心大禮拜三十三拜。共三百三十三拜,這是上達自性純陽光明淨土。然後回向普照三千大千世界一切眾生,尤其個人之列祖先靈,亦同沾法益,同登同證心安果位。

故凡有十方善信大德,欲求合家平安,事業順利,國泰民安,世界各國吉祥遠離災厄之心願時,皆可發願依此法儀自修,先誠心感動天神,則龍天護法必可護佑吉祥滿願。

天運時機因緣成熟,混元恭請王禪老祖聖示拜願妙法,普傳世間,共同發心創造人間唯心淨土之世界。

拜願的處所,凡是清淨處皆可,有佛堂神廳當然最好,若無者可在書房或客廳自找一處所,供奉王禪老祖聖像,維心聖教總本山及各分寺道場皆有聖像奉請或任何宗教神明聖像皆可。

謹此祝願有心拜願十方善信大眾皆滿願。

宗主 混元禪師 合十


唯心聖教唯心宗拜願修行法儀

拜願

伏以至心,心香一柱達天罡,法界蒙熏供諸佛。

謹為唯心(三寶)弟子:○○○
尊天法旨,為世界和平,祈求天災永息,天瘟永息,當下於辛卯年○月○日,在中華民國(以拜願人當時所在地點例如美國、日本、韓國等等...)國度升壇拜願,心香供養如來,奉請
南天三十三天玉皇大帝降道場,慈納心香供養,滿我所求皆滿願。(三拜)

● 一心祈願南天三十三天王降凡塵,受我拜願祈求天災永息皆滿願。(卅三拜)

● 一心祈願南天三十三天王降凡塵,受我拜願祈求天瘟永息皆滿願。(卅三拜)

● 一心祈願南天三十三天王降凡塵,受我拜願祈求轄內百姓無災厄。(卅三拜)

● 一心祈願南天三十三天王降凡塵,受我拜願祈求五穀豐豋無饑食。(卅三拜)

● 一心祈願南天三十三天王降凡塵,受我拜願祈求風調雨順無旱潦。(卅三拜)

● 一心祈願南天三十三天王降凡塵,受我拜願祈求國泰民安無戰爭。(卅三拜)

● 一心祈願南天三十三天王降凡塵,受我拜願祈求經濟穩定無災劫。(卅三拜)

● 一心祈願南天三十三天王降凡塵,受我拜願祈求合境平安皆吉祥。(卅三拜)

● 一心祈願南天三十三天王降凡塵,受我拜願祈求人類互助永安寧。(卅三拜)

● 一心祈願南天三十三天王降凡塵,受我拜願祈求天下太平永光明。(卅三拜)

上來拜願諸功德盡皆回向法界三界萬靈,各姓氏堂上列祖列宗諸眷靈,有史以來各國境內境外戰爭枉死諸怨靈,隨我唯心(三寶)弟子重啟覺性於當下,發無上心,同登南天聖門彼岸,回歸自性佛淨土,以維本願。(卅三拜)

上來真情      上仰

見聞  加持灌頂皆吉祥

唯心聖教唯心宗
宗主  混元禪師  門下賢士(或稱三寶弟子)  ○○○ 拜願 (三拜)

天運歲次 辛卯年 ○月○日  (農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D0616&aid=565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