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火同人卦-問事業
2010/11/03 19:46:27瀏覽1291|回應0|推薦0

卦式:

時間:庚寅年     月      日(99年11月3日)5-7點

所問事項:事業近期將可獲得可觀的利潤,尤其是和他人合作投資的事業。切忌  衝動急噪。

易經卦意:安然無恙,且大吉大利,事情將如願進行,與他人合作的事業將順遂  成功。你應該拓展人際關係廣結善友。隨著與其他人的和諧相處,好運將源源而來。你不能自私自利,忽視他人的意見,或者偏心,從而喪失一個優雅公正的立場。避免與其他人口角和爭議。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D0616&aid=4563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