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如何刺探男人*
2010/03/02 02:10:04瀏覽266|回應0|推薦2

文章引用來源:劉黎兒-女人如何刺探男人

最近「婚活(就婚活動)」風潮作祟,女人尤其積極,在許多聯誼等場合,

拚命刺探男人,想知道這男人是否為適合結婚的對象,但又不落痕跡,

男人根本不知道女人是在測量他的新郎指數,

像女人刺探男人生活水準時,會很撒嬌地問:「你做什麼最能感受到幸福?」

而如果問:「你是否投資什麼?」其實是在詢問男人是否有存款,

以及是否會把存款都砸進股票、基金等。

有些看起來很可愛的問題,背後都沒那麼單純,

像女人不經意提起朋友的丈夫有外遇,

就是在問:「你該不會也是那種會外遇的人吧?」女人很矛盾,

不想跟太不起眼的男人在一起,但論及婚嫁又擔心太吃得開的男人沒安全感;

或女人稱讚男人「打扮很瀟灑」,其實內心覺得男人把錢花在裝扮,

有點不敢領教,但若稱讚男人「很會穿衣服!」

就是覺得「這男人不花冤枉錢」,總之要當丈夫的男人有點經濟概念,

女人才不會吃苦受累!

問睡多久探性能力

女人感嘆:「最近景氣很不好呢!」其實在探索男人本身的景氣如何;

而女人表示:「我結了婚還想繼續工作。」真意是「我的薪水我要自己花」,

而說:「即使結了婚,我也要活得像我自己。」則是在要求男人讓自己任性,

婚後要讓自己隨心所欲買服飾、去旅行等。

女人也會問:「你至今跟女人都交往多久呢?」

是擔心「我想結婚了,這次可沒法陪人愛情長跑了!」

或說:「我想早點生孩子。」意思是「我很討厭上班,

想早點辭掉工作當全職主婦,要有覺悟養我!」

而若問:「你每天睡多少時間?」則是在刺探男人的性能力以及性需求,

結了婚可別每晚都要求做愛,但若不大做愛也很傷腦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22028632&aid=3808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