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合法的偷腥╯♠
2010/03/06 06:40:41瀏覽213|回應0|推薦0

文章引用來源:文/江映瑤-合法的偷腥

偶爾,會有一些網友上來留言,讓我知道我是他們的性幻想對象。

我一向鼓吹性幻想,但恐怕宣揚得不夠明白,

既然都說了是性幻想,又何必讓我知道呢?

將幻想揭開,帶入了現實之中,就會完全破壞幻想的美感,也不再會是幻想了。

我不在意被當性幻想對象,甚至會奉上一句:「請慢用!」

但若是直接了當告訴我,就會出現性騷擾的味道。

幻想是存在於每個人腦中的自由領域,誰也干涉不得,

但這並不代表你可以跳出幻想之外,到現實世界來告訴我你正在幻想著我,

這是一種必要的尊重。

當我喜歡一個人,我也只會把他放在心上,看見他時,眼前整個亮了起來!

雖不到欣喜若狂,也難免心中小鹿亂撞。

看不見他時,會時常回味著和他之間眉目傳情的微妙互動,

每次回想都會再度開心得兀自微笑,十足享受戀情曖昧時期的甜美滋味。

秘密寶盒名單一串

但因為我自己的人生歷程,過多的情愛波折已經令我疲累,

我選擇和任何對象只維持發乎情止乎禮的距離,

如此一來,我的對象反而無所禁忌,已婚、未婚、年紀懸殊或同性異性,

全都可以列入我的名單之內,深深藏入我心中的秘密寶盒。也正因如此,

我經常都維持著戀愛心情,只享受愛情滋潤而不承受後續的麻煩,

對我來說,這就是最完美的情愛狀態。

至於性呢?

我選擇擁抱幻想,需要時,就隨心所欲挑選秘密名單中的對象,

盡情享用,完全毋須配合對方。我鼓勵這樣的外遇,也推廣如此的性幻想。

若是吳育昇能早些接觸這樣的想法,

回家閉起眼睛合法抱住妻子想像著孫小姐,也許就不會因貪求短短的實戰,

而導致身敗名裂。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22028632&aid=3808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