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勾引已婚男 妳是自討苦吃
2010/02/22 15:13:34瀏覽465|回應1|推薦6

文章引用來源:文/夜函<傻女人醒醒吧>勾引已婚男 妳是自討苦吃

她喜歡與大自己二十幾歲的男人交往。

她說:「我是在單親家庭長大的,我的生活很獨立,

從國中以來就是自己打工來賺取學費。

打工很辛苦,所以我喜歡找年紀大的男人來疼我。」

她總是以自己缺乏父愛為由,來說明她與男人年紀上的差距問題,

但,她愛上的往往都是有婦之夫。

她又解讀說:「好男人都結婚了啊!當然就要找已婚的。」

雖然對正室來說,可不認為自己老公結了婚卻有婚外情,

還可以保有「好男人」封號,看在那些渴望愛情的未婚女人眼中,

已婚男人可是搶手貨。

她認為,想要談怎樣的戀愛是她自己的事情,

甚至大言不慚的說:「談感情就是要不計後果,若是老想著後果,

那就什麼事情都不用做了。

反正愛過,就算沒有美好的結局,也能成為一輩子的美好回憶!」

我卻覺得,雖然她自認為自己很認真在談感情,

但對方只是抱著順路走過,看到免錢肥羊進來嘗一口的心態而已,

這將如何成為她口中的「美好回憶」?

已婚男人會出軌,大部分都推說是女人勾引他,

不然就說自己只是一時意亂情迷,或者,不吃白不吃啊!

誰說已婚男人都是好男人?誰說好男人都結了婚?

這些話根本就無法構成一個定律。

出軌的已婚男人,街上到處都是,

有些還會在聚會時誇口自己把過年紀多輕的正妹,

也不想想,正妹的年紀正好與自己女兒相當,

他怎麼有辦法毫無理智的「吃」下去呢?

好男人或許都還沒有出生,也或許都已經死掉了。

因為,目前我還沒有見過不為女色所動的男人。

只要有女人願意貼上來,大概大部分的男人都會踴躍接受,

更不會有男人會坦率的表明:「不要惹我!我結婚了喔!」

所以,正在勾引已婚男人的女人,妳知道自己正在自討苦吃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22028632&aid=3777914

 回應文章

大海(穿新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玩火
2010/02/23 03:58
一個男人, 如果有一個真愛的女人, 應該不會輕易出軌.

當然啦, 如果林志玲, 大S, 小S,一起爭風吃醋, 投懷送抱, 那就需要一點定力.
但是林志玲, 大S, 小S,也不是笨蛋, 所以這種情況也不容易發生.

勾引已婚男人的女人?
公平一點, 應該說是, 一個已婚男人和一個女人互相勾引, 在玩火吧!
♀TOTO♂(P222028632) 於 2010-02-23 14:38 回覆:

你說的沒錯‧

畢竟沒有兩個銅板拍不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