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你沒感覺了★
2010/02/11 04:57:59瀏覽253|回應0|推薦2

文章引用來源:咖啡因-對你沒感覺了

求求你不要離開我。」阿芳像無尾熊一樣掛在小東的腿上。

「該說的我都已經說了,希望我們之間可以和平分手。」小東冷靜的說。

「你給我說清楚!沒來由的就要分手,我又不是對你不好!」

阿芳歇斯底里的呼喊。

感情這事本來就很難說,要我怎麼說清楚?」小東說完這句話,

臉上立刻多了個兩個巴掌印。

幸好,小東是個臉部能禁得起千錘百鍊的男人,

無數次的分手打造了他無堅不摧的臉皮。

怎麼會沒辦法說清楚?

看是我脾氣不好還是亂花你的錢?

基於哪種理由,你要跟我分手?」阿芳顫抖的最後一問。

妳對我真的很好,噓寒問暖,無微不至,

這世界上找不著比妳更好的女人了。」小東認真細數阿芳的優點,

不一會兒馬上列滿兩張A4。

「不過,好是一回事,這手還是要分。」小東淡淡的下結論。

「你是玩我嗎?」阿芳宛如猛虎出閘,撲向小東,小東的臉上又多了兩個腳印。

說實話,是我不對,但是,我就是對妳沒感覺了!」

小東繼續說,「不是妳很醜,也不是身材不好,反正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

就是愛的感覺沒了!不是我不願意,但感覺這東西還真沒辦法跟妳具體說明。」

「我想,我可以體會你的感覺……這感覺還真的很難說清楚,

就是一種感覺,沒來由的就上來了,無法描述,難以形容!」阿芳仰天低語。

「太好了,妳終於懂我的感覺了…那我們可以和平分手了吧?」小東興奮的說完,

卻發現地面立刻朝他臉部靠近,不到兩秒鐘,小東瞬間躺平,口吐白沫。

我有種很想揍人的感覺!」阿芳拍拍雙手說。

【剩男逃脫術】

「我對妳沒感覺了!」「愛的感覺沒了!」「感覺變了!」

你也喜歡把感覺兩個字掛在嘴上,成天感覺來感覺去,自我感覺良好嗎?

做人不能光憑感覺,戀愛也不能。

除了靠心去感覺,還得靠腦袋去認知、分析、判斷,才能平衡。

若是只想憑感覺,只會找到跟你一樣靠感覺的人,

當你們感覺很好,可以約約會,談談戀愛;

當感覺變了、淡了、沒了,就只有分手了。

這樣來來去去仍然難以脫離剩男界,相信不是太好的感覺!

【江湖一句訣】

太憑感覺,就會失去知覺。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22028632&aid=376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