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乾淨.再愛下一個*
2010/02/18 18:57:07瀏覽243|回應0|推薦4

文章引用來源:<劈腿有罪論>文/You Jyun◎分乾淨 再愛下一個

劈腿有無對錯呢?

在你身旁的好友中,一定有因另一半劈腿而分手的,

就像我的女性友人小步,曾經與她的男友非常甜蜜幸福,

我們總認為他們一定會論及婚嫁,但誰也沒想到,他們竟在交往的第6年分手了。

曾經是那麼令人稱羨的一對情侶,如今卻因為另一半劈腿而分手,

我開始深思劈腿這件事。

劈腿是錯的嗎?需要理由嗎?

雖然在沒有結婚前,彼此都是單身的狀態下,想多結識朋友是沒錯,

但我覺得當你準備接受新的感情時,該把舊感情先處理好,

還給別人自由,而不是左手抱一個,右手摟一個,嘴裡還想再咬一個。

兩個人在一起,不單單只有愛而已,還有責任,有責任讓對方快樂幸福,

而不是只顧著享受劈腿的刺激,直到哪一天你也被劈腿,

看著自己最愛的人跟別人親密,心在淌血,

才知那種被背叛的心痛感覺有多難受。

男女朋友在一起久了,難免新鮮感沒了、熱情沒了,

就想在他人身上找尋以往情感上的火花與激情,

就是因為這樣的心態,才會衍生出那麼多劈腿事件來。

或許你會說,若真的可以相守一輩子,誰想選擇揹負劈腿這個罪名?

我認同劈腿者不見得一定是有錯的一方,

但若因為自已的因素而傷害周邊的人,就是一種罪。

人與人之間應該要互信、互愛、互諒,畢竟相識就是一種緣份,

要好好珍惜相處的日子,真的無法再走下去時,

也要平和的分開並且真心祝福對方。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22028632&aid=3737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