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情法則-*
2010/02/09 23:14:34瀏覽255|回應0|推薦1
 

文章引用來源:陳雪-偷情法則

從珍妮打開門的那一刻,時間就亂了節奏,

約翰會先把公事包放下,然後開始脫腳下的皮鞋。

但有時情節不照順序來,經常來不及洗手或者鞋子只脫了一隻,

她就摟住了約翰的身體,或者是約翰將她按到牆邊開始吻她,

一隻腳還穿著皮鞋,公事包倒在腳邊,門也還沒關上。

時間珍貴很難爭吵

每回約翰離開的時候,她身上總會多出許多紫紅的吻痕,如果不是那些痕跡,

她會弄不清楚他到底來過沒有,確實可見床鋪一片狼籍,

縐折的床單跟凌亂的薄被,有一些體毛或髮絲散落,

撥好的手機鬧鈴響了,總是會懶散著不去關掉,讓它重複叫個好幾次。

鬧鈴每響一回就是5分鐘過去了,時間越來越少,

有時她會很想把約翰的手機從窗口扔出去,

但當然沒有這樣做,她剛逃離一個近乎惡夢的同居關係,

而他有妻有子,他們之間的性愛都是對方生命中不曾經歷的,

所以任何可能破壞目前狀況的情況他們都想避免。

「我和她之間早就沒有性生活。」約翰說的是他跟他老婆。

「那愛情呢?」她問他,其實她不那麼在乎答案,

他對妻子愛或不愛、上不上床,都是與珍妮無關的事,

她與他之間僅僅是每星期兩個小時見面,所有一切都濃縮在這時間裡,

因為時間太短來不及爭吵、不可能乏味,美好近乎夢幻,

像一個完美的演出,只是舞台換成了一個小套房。

奢侈享受代價太高

「我不能跟你說我愛她或不愛她。」他突然這麼說,

就在他穿好衣物準備將公事包提起走出門時,

「你也知道我要的不是那種答案。」珍妮說。

約翰放下公事包走過來摟抱她,「你是我生命裡最奢侈的享受。」

他呢喃著,然後如往常那樣打開門走出去。

「但是代價太高了」珍妮靠在門板上,對著空無一人的走道低語。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22028632&aid=3623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