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的愛是妳的誤解
2010/01/21 00:13:13瀏覽222|回應0|推薦4

文章引用來源:吳淡如-他的愛是妳的誤解

小芯幾個月前在PUB認識一個小開,這段戀情在第一個夜裡就打得火熱,

但激情不過一個月,小開無預警的消失了。她打電話給他,他都冷淡以對。

上床不等於要娶妳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我哪裡做錯了呢?」小芯不能夠接受這樣的結局。

小開不給她答覆,似乎只想讓這段激情像伏流一樣在半路消失。

很快的她就發現小開早有一個被父母認可、學歷高、

氣質好,已經論及婚嫁的女友。

她不甘心:「既然你有女友,為什麼要欺騙我的感情?」

小開也坦白以對:「我又沒有強迫妳,是妳自願的啊。

妳該不會每次上床就要人家娶妳吧?」

小芯氣得不得了,運用部落格舉發小開好色成性。

朋友問她:這麼做對妳自己也不好,妳到底想怎樣呢?

小芯說:「我要他的女朋友看清楚他是什麼人,也希望別的女人不要受騙。」

這樣的話,幾乎可以從每個瘋狂指責別人「始亂終棄」的女人口中聽到。

說真的,他的女友清不清楚他是什麼樣的人,不是妳的責任。

對男人來說,他喜歡妳的肉體,的確不代表他要對妳負責,

若兩相情願,他也未必有欺騙之嫌。

其實這樣的感情,一開始雙方就不慎重。

而一開始也只注重肉體溝通,缺乏理性交流,以致雙方認知不同。

男人只想有幾夜情,女人卻想要換一生愛。

男方認為女方如此主動,應該是玩家,

說再見時,應有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灑脫。

沒料到她像一隻鱷魚死咬不放。

女人很難承認:他自始至終對自己並無愛,

所有的愛情只是出自自己錯誤的想像而已。

談錯感情,就要在對的時間放下,不要纏鬥不休。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22028632&aid=3623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