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南-美奈│菜市場逛逛
2017/02/27 21:38:08瀏覽2245|回應3|推薦55

日期:2016.10.27

白沙丘看日出→紅沙丘→漁村早市仙女溪溯溪(以上為參加酒店一日遊行程)→美奈市場→美奈一條街→海邊

4:30出門到白沙灘看日出至仙女溪溯溪,整個行程約在10:00結束,還那麼早,馬來西亞姐妹將搭下午的車回胡志明市,於是我們拽緊時間,趕緊填飽肚子先,再去附近逛逛....

看到前有法國麵包小店便走進去,點了份法國麵包+....忘了什麼料(10000B約15元台幣),但記得裡面有台灣辣椒醬的味道,沒大叻的好吃,但也不錯吃就是了,附了上面的飲料,我和馬來西亞姐妹皆有驚豔的感覺,很不錯喝....。

用完早餐,開始逛起美奈這條稍有人氣的街(其他地方很少看到人),終於遇見最愛~甘蔗汁,東南亞的甘蔗汁+鮮桔超好喝,5000B不到台幣8元。

 ↑↓ 這學校看起來好迷你,好可愛的小朋友

↑ 到處可看到越南超有名的咖啡招牌,最左邊掛著的就是吊床,我買了一個120000越南盾約台幣185元。

↑ 市場前停滿機車,前面兩位是馬來西亞姐妹(穿著一黑一白),在美奈最常見的就是《阿兜ㄚ》騎機車玩美奈(左)。

↑ 我記得法國麵包一條才賣1000B約1.5元台幣

↑↓ 她們都坐在攤位上面賣東西,看起來很好玩

↑ 看起來很像雞蛋糕(三角形上蓋),右下那個是成品 ↑

↑ 馬來西亞姐妹買了這個來吃...我只是拍拍而已

↑ 她們又買了這看起來像冬粉(左)的東西,還有米紙皮+法國麵包....她們在菜市場裡如魚得水,買了許多東西帶回馬來西亞,而我卻完全在狀況外

越南的水果真是令人垂涎

↑ 肉這麼大塊,驚死人ㄛ....

PS:手機拍攝,效果不佳,請多多包涵...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93360630

 回應文章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卜蜂 在越南 建養雞場
2017/03/18 15:19
賣給每一個人 一顆雞蛋,

確實將9400萬人 變成了 新台幣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7-03-18 19:25 回覆:

在越南看到的料理用蛋量不大,倒是新加坡~哎喲為啊~嚇死人喔~

好多店內的蛋都是這樣堆的耶~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九千五百萬人口的市場
2017/02/28 22:09
羨慕吧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7-03-02 21:15 回覆:
如果可以把這個數字變成我存摺裡的數字更好!!呵呵呵.....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越南的
2017/02/28 08:20

米紙皮非常有名,似乎比壽司皮高一等級 - 我的消費感覺。

法國麵包也是很有名,我有一個馬來西亞朋友,目前40歲,很多年前有一次跟我一起逛越南街,她看到越南店的法國麵包三明治非吃不可,我不吃,她買了馬上吃。由此可見。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7-02-28 16:42 回覆:

↑ 台南的餐廳好像也有將米紙皮做成前菜的,很好吃,但去越南後完全忘了那是越南的傳統美食,所以只見馬來西亞姐妹看見啥吃啥,我卻完全錯失道地美食,尷尬呵呵....

在胡志明市時的民宿早餐↓,都是給我法國麵包與起司,我不知還有包料的(都忘了拍照),直到到大叻吃到法國麵包夾BBQ口味的三明治才真正體驗到越南的法國麵包真名不虛傳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