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喜樹》黃金海岸→擱淺的蘇菲亞號
2024/08/06 12:08:10瀏覽319|回應0|推薦28

日期: 2024.08.06

FB裡刷一排擱淺的蘇菲亞號,黃昏火燒雲、彩霞、銀河星空、閃電+烏雲密布詭異氣氛....的相片張張精彩,昨天下午本就要過來,但下午便開始烏雲密布還打雷(後來卻一滴雨也沒下),這當然ㄧ定是拍照好景,但我可沒那麼有冒險精神,今天一早,打開窗簾,哇嗚~沒太陽,此時不去待何時? 管它天氣好不好,不要《熱瘋》就好烏雲飄過

↑ 取自FB

還好至少拍到幾張天空很給力+倒影的相片

↑ 終於有進步了,有沖水設備和廁所吧? 我沒走過去...我去和騎機車的大哥聊天,說他是當地人,因我想建議的是,釜山有高壓空氣槍,把沙吹掉+鞋刷→斜板約斜20-30度,平面像棕刷,鞋子踩上去上下刷一刷即可,比較不浪費水。大哥說,這都是自來水,水量太大了,實在浪費....我看他的眼睛緊盯著水龍頭,就知他很心疼。

而那隻小狗,真是玩瘋了,竟然趴在海水裡泡澡,上來只好順便洗澡了烏雲飄過

當我們要離開時,竟看到停了一輛遊覽車,迎面走來一群人....台南新景點???

大哥說第二艘在興達港,開車10幾分就到了,昨天下午塞車塞很久....。趁勝追擊啊~阿不然捏~這麼熱,下午更熱、人更多....我愛水但更怕塞,只能賣相不賣命,哈哈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