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川-瀘沽湖1-9》柴火雞、玉米粑粑、德慶林寺
2024/05/23 07:22:39瀏覽409|回應0|推薦37

日期: 2024.02.19

 

↑ ↓ 吃晚餐+隔日早餐的地方,我曾提過,用餐兼賣牦牛肉醬之類的,應是這裡最便宜守口如瓶

用餐時又有人推銷、試吃(不強迫購買),有團員白目的問,怎一路都賣一樣的? (因為他們之前有買了) 店員也很誠實,說,因為都是同一個地方做的,越裡面越便宜...(買幾送幾我忘了),但大家都會在之前就買了也沒辦法。

晚餐這隻雞(切塊)還是被嫌小,但我覺得可以吃到傳說中的料理,還是非常高興,我一個人一定吃不到的呀~(這就是一個人幹不了大事的意思誰理你)

PS: 依我很久以前的記憶,好像這裡的雞叫三黃雞(毛黃、嘴黃、腳黃),本就不大。

麻~~~辣~~~四川人竟然覺得還好,說四川也有這道菜,還是四川的好吃,而且告訴我一個好消息,四川有個人餐大笑 ,但我領教過四川的麻~~~~辣~~~~等級(畫四個喔~上面只有三個誰理你),饒了我吧~

↑ 飯桶長這樣

↑ 玉米~粉大一支

↑↓ 飯後跟著四川夫妻散步去篝火晚會地點,隨拍

要我真自己來瀘沽湖,應該會進去亂逛...但,這裡離大落水村好像有段距離(我不熟~猜的)

拍謝又要拼文了,隔天(2/20)早餐吃完,我閒著沒事,跟導遊說我先到附近走走,卻發現新大陸...

亂拍是我的專長

就餐廳的大路上竟看到德慶林寺,千金難買早知道、人間沒有後悔藥,昨晚用完晚餐就該來亂逛的,害我們在篝火晚會等那麼久...誰理你

沒時間走進去

轉經筒就在門口,趕緊去湊個熱鬧

經過同意跟阿婆轉了幾圈(但我猜她沒聽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