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首爾│韓國銀行貨幣金融博物館、明洞 (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8/02/12 09:28:11瀏覽2201|回應0|推薦82

日期 : 2017.10.21

忠武路站→會賢站~明洞四季酒店→南大門市場明洞→首爾7017→樂天超市

↑↓ 韓國銀行貨幣金融博物館

從崇禮門(南大門)走過來,坐在噴泉旁抬頭望了這些大樓好一會,《新世界》百貨在哪 ? 毫無頭緒,迷宮裡的老鼠的心情,我是完全能夠了解的...

我說我自由行常坐錯站、老迷路...表妹很驚訝+開心的問我為何 ? 她以為她是新手,所以才容易迷路。

是的我常迷路,每一次(都是第一次,我不喜歡去重複的地方)做功課爬太多文會覺得煩,寫的都差不多,便想保留些新鮮感,看自己是否能有所新發現。但功課做太少,回來後寫文,才又發現自己老是在撞牆,人家不是早已經說了嗎 ? 怎麼都沒注意到 ? 

自由行得從訂房、訂票、規劃路線、打包、危機處裡等等...一手包,功能堪比一人旅行社。校長兼撞鐘,沒想像中容易,幾次上手後,也沒想像中的難(廢話),只是東西南北(方向感)對我來說真得很難尖叫

 

↑ 左: 渣打銀行走進去巷子就是明洞了(我已經走過頭了),新世界百貨舊館就在渣打銀行隔壁(沒注意到也就沒拍到),當時我根本不知新世界英文是那樣拼的尖叫↓ (SHINSEGAE~我個人認為用台語唸比較貼切)

↑ 新世界百貨新館(噴泉→渣打→舊館轉個彎就是新世界百貨新館)

 

  

 

  

 

↑ 韓國的換錢所是正規的,匯率比較好

↑ 剛開始逛明洞沒多久,Maggie剛好Line過來,我便拍給她看,大家都站著吃耶~只有妳那老媽不知在矜持什麼?

  

 

↑ 嘴饞的我終於拋開矜持,買了冰淇淋站路邊開吃了(↑ 老闆的手)

 

 

 

  

↑ 泰山立於前,我都不認識它

 

 

 

 

↑那裡是↓這裡 (晚上反而好認路)

這天雖然糊里糊塗的找到了《明洞》,但當時我還沒發現《SHINSEGAE》,就是四季酒店櫃台跟我說的《新世界百貨尖叫

↑那裡是↓這裡

↑那裡是↓這裡

↑↓ 韓國銀行貨幣金融博物館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21 10:18 刪除 |回覆
Dear Olivia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南韓│明洞」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頻道│下拉選單│編輯精選,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0958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