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咖啡杯
2012/01/12 16:09:08瀏覽332|回應5|推薦0

好一陣子前,窮極無聊下的手作。

一杯不含咖啡因,但是舉凡提神、醒腦都不會有效果的咖啡。



最適合它的廣告詞 : 滴滴香醇,意猶未盡.............................................

(未免也太小杯了....)


這小玩意兒只能掛上吊繩當叮叮咚咚的掛飾,但是憑我將一顆荷包蛋掛到髒得像鐵蛋的本事,可想見這杯咖啡唯一的下場就是變"咖灰",最後還是決定封進夾鍊袋裡讓它練就長生不老之術。


然後再下手升級針線加大尺寸,續的這一杯可是講求功能性的針座咖啡杯。



需要動針的時候,就拎起咖啡杯握把,找個合適當下的風水方位,開始我的慈母吟。

亮晶晶的珠針是之前玩布作時定位用的小工具,但其實被它扎到唉唉叫的次數好像比真正派上用場要來得多..........................


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再忙,也不要捨棄會讓自己感到平靜快樂的事............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Su&aid=6026398

 回應文章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創意無限喔!
2013/01/23 07:11

看了好喜歡,謝謝分享,可以提供做法嗎?

謝謝

Cheer up!(NonoSu) 於 2013-01-24 17:54 回覆:
Hi, 歡迎來訪~
作法在這裡,http://atelier.woman.excite.co.jp/creation/2132.html
雖然是日文網站,但是讀它的針數大概就可以了解了 大笑

郁婷
我要小杯即可
2012/01/17 09:35

哈哈!!!我要小杯就可以啦!!!!

Cheer up!(NonoSu) 於 2012-01-17 16:27 回覆:

您是唯一的VIP,享有專屬的快遞服務!!(誰叫世界那麼小) 完成後將隨即奉上~

請切記我的貨物既出是概不退貨的呦~

 


Ivy
我也要點餐~~
2012/01/17 00:00
我通常都是點Venti (特大)杯喔
沒送Angry Bird點數沒關係, 送個"一家"企鵝也挺好的
謝謝No姐~~~~
Cheer up!(NonoSu) 於 2012-01-17 16:21 回覆:

哇勒,妳還真的是"我家就是全家,全家就是妳家"哦~~~~~~~

不但自己點餐,連商品組合都自己來耶!!

是說妳應該是懶得動針線的人,要大杯的針座真的不實用,來個特大杯這樣也算點對了啦!! 還好我是羅漢腳,一個人就算"一家"~ 算是逃過妳挖的無底洞哩!!嘿嘿~~


容容
好巧的手藝
2012/01/14 00:06

你真的好厲害喔

我高中時上家政課織過圍巾

但是卻不怎麼好

哈哈

原來你是那麼厲害的人~~

Cheer up!(NonoSu) 於 2012-01-15 23:01 回覆:
呵呵, 我是編織界的菜菜鳥啦, 就只是興趣而已囉~~~~~~~

郁婷
給你100個讚啦!!!
2012/01/12 16:31
真的是好手藝ㄚ!!!讓人也想要一個咧!!!ㄎㄎㄎ!!!
Cheer up!(NonoSu) 於 2012-01-12 17:17 回覆:
謝謝啦!!
妳要大杯還是小杯的?? 我再做給妳~~~
先說明這裡的咖啡可沒有送angry bird的點數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