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家--家人 是值得一輩子珍惜的
2007/04/09 17:46:40瀏覽399|回應2|推薦8

雖然家住在台北永和   卻也不得跟學校的距離低頭

永和到學校一次也要1-2個小時   (二年級通車時每天來回共花約4個小時  真是累人

所以三年級選擇和同學一起租在深坑  )

由於前幾個禮拜連續上課2個六日    都沒有辦法回家

想藉由這次的春假好好陪陪家人

家真的是最溫暖的避風港

即使偶爾和家人不高興    吵吵鬧鬧  

我想最可以好好放鬆的地方還是只有家了

可以大聲嘻笑     吃著最好吃的料理--->就是媽媽的愛心三餐啦~~~

看看電視   和弟弟聊聊天      真是最幸福不過了

今天聽到好朋友她也覺得回家真好  可以好好的放鬆 補充能量   

我也一直頻頻點頭   相約要把回家的心得一起po在網誌上   不知道她 po了沒?

兒童節因為是爸爸的生日   我帶全家去位在大安路一段上的日本料理店

小小的幫他慶生   

 也和家人聊聊近期的在學校的事情  

 和他們討論未來的規劃

全家人都說 這種感覺不錯 下次還可以再辦  真是令我高興

因為大學之後都比較忙 沒有時間和家人出去吃飯   我們家也很少出去吃飯

藉由此機會 讓彼此增加不少溫情  我真開心

那家日本料理店的店名是:春日 (有附 近期優待  九折優惠卷可以給大家下載)

它是比較平價的日本料理店    是我之前跟著大四的學長姊去吃的   覺得還不錯

因此推薦給大家^______^     也對吃素的朋友說聲抱歉!!

這次是我第二次請全家吃飯

我想已經長大了

可以小小的報答父母之恩

我也想跟離家在外的學子分享分享

父母平時不說出來   

其實是想著我們  念著我們的  

所以不要覺得他們沒有說  就久久才回家一次  甚至一個學期都沒有回過家

我們班住南部的同學   雖然家住在高雄屏東  和台北相隔很遙遠

但是是她們還是會回家   我真的覺得她們都是孝順的孩子  ^_____^

就套一句廣告詞: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我想 再忙  也要常回家看看父母 和家人聚聚

家人 是值得一輩子珍惜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g105&aid=88275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好唷~~
2007/04/16 00:30

對家人就不會計較跟脫線啦!

ㄏㄏ...那記得要對其他人好些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07/04/09 19:10

張寧寧

是個優浩ㄟ棗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