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與W媽之間的對話
2013/03/30 12:34:44瀏覽216|回應0|推薦4

W爸跟我是多年好友, 平時我不會去"騷擾"他. 但每逢我生日, 他總是記得,也會找其他朋友一起為我慶生.

下午到畫畫教室接小孩時

w媽見到我問"怎麼好久都沒見到你?"

我回"對阿, 因為我們都翹課(已經4堂沒去了,  一星期兩堂)"

w媽問"你們心算學得如何? 去幾次?"

我答"還好耶,但回家都不做功課, 滿難叫的"

W媽說"拿棍子阿! 我家的都是這樣 寫一下下就跑去跟妹妹玩"(我家的也是啦~都一樣)

w媽問"學到百位數了沒? 學到哪一本了?"

我答"好像十位數比較多, 百位數很少看到"(第幾本我就沒回答她了, 因為他才剛上三星期)

W媽說"我家的也在學十位數"

我答"喔! 那跟我家的差不多吧"

W看見我家弟弟在吃餅乾, 她跟抱在手中的妹妹說"哥哥在吃餅乾, 叫哥哥給你一些餅乾吃"

我聽見馬上跟我小兒商量"給妹妹一點好嗎?" 我小兒搖搖頭

我開始跟他洗腦說"會Share的孩子最乖, 妹妹也想吃, 我們分她一些,她好乖呢!"

弟弟馬上分她"兩片"

小妹妹拿在手中, 並沒有興奮的樣子, 也沒往嘴裡放餅乾.

我問"她好像不大想吃耶!" (一般小孩見到喜歡吃的拿在手上, 不都往嘴裡塞的嗎??)

w媽說"等下她就會吃了" 

後來我覺得自己很好笑, 反正給了還管那麼多幹嘛?? 最近磁場不是很好, 少說點話吧

接著W又問 "weekend 去哪? 要幹嘛?"

我答"星期六要是沒事做就去Disney玩" (年票買了不用也浪費吧)

w問"那星期天呢?"

我答"去同學家egg hunt"

w媽說"我們要去E朋友家party, 都是牙醫" (E是我們另一個好朋友, 教音樂的老師)

我答"那很好阿, 正好他們都認識 可以一起玩"

下課後, 小孩出來了. 各自領走. E正好打給我說星期天的事....不是全都是牙醫, 只有Wㄤ跟另一個朋友是牙醫....ㄎㄎㄎ....是不是牙醫 不關我事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tureSoft&aid=744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