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道人長短
2013/03/27 13:57:03瀏覽220|回應0|推薦1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千萬自己不要把自己想得太高等

聽別人發牢騷時, 把持不了,自己就 "順便"造口業了~(話說 我怎就不能安安靜靜聽?)

這一兩星期

A說, 自己老公如何如何 連報個稅表都要老婆去跟CPA凹折扣...嫌600太貴只要付人家400, ....(我...哪有這種人 事先自己不問一下大約的range, 人家跟他收費,又嫌貴??)

B說, 為了老婆兒離家幾年的弟弟為了錢, 又跟爸爸及後母聯絡, 拿了幾萬塊錢說要去還岳母....又說以後要是跟家人一起吃飯, 他老婆有出現的話 請多擔待她暴躁皮氣...如何如何..(我...幹嘛老要別人擔待,讓他老婆?? 這麼麻煩??)

這些聽說,  對我來說 其實一點樂趣都沒有....朋友想發洩 又或者炫耀 都不關我事

但為何我又變成聽垃圾的人?? 我也不想阿...話家常怎麼就不能有些好笑的?? 但我又怎麼涵養這麼個低? 幹嘛加話??

應該是我自己該檢討, 磁場太弱 吸來這些阿里布達的. 自己又造了不少口業...懺悔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tureSoft&aid=7435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