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忙碌又充實的聖誕節!!!
2010/12/29 17:21:42瀏覽387|回應0|推薦5

 在這個忙碌的聖誕節!!! 

                               P.S: 謝謝"恨你"的體諒.(因我無時間陪佢)                            

忙完了~跟大家說聲"聖誕快樂"^^

今年的聖誕節十分忙碌,忙的不是為了倒數及看燈飾~

而是返工返工又係返工

由鬧鐘響起而醒來__結果又繼續返工

恩~

有一種被操成鐵人的感覺!!!

一切也都照計畫越走越順利

^^
百感交集呀!!

回想這一年

天呀!這決不是年初前的我想的到的~生活

上天對我好好

讓我可以不停的體驗很多新鮮的東西!

然後一直走得很開心

不知道新的一年還會有多少的挑戰等著我

但是我還是會一直抱持著努力的態度做下去
皇天不負苦心人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
勞其筋骨~空乏其身~

今年的跨年依然在工作度過~
不過我想絕對也是難忘的回憶
我已經準備好了

衝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1437&aid=474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