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可抗力
2011/05/20 21:39:32瀏覽504|回應0|推薦33

不可抗力

現實逼得我     不可抗力

能說什麼        做的只是自己

我該學會聰明        讓自己好過

有許多事       的確形勢比人強

非得學到教訓   給自己痛快

能說什麼      做的只是自己

是非對錯     模糊了界線

原來是我   不該把自己框在裡頭

就算錯      也非得添了一痕又一痕

事到如今 我也該徹底明白

不該再侷限在此

我該奮力一搏    趁早就此了斷

讓心更加自由

(重複)

現實逼得我      不可抗力

能說什麼         做的只是自己

我該學會聰明  讓自己好過

有許多事        的確形勢比人強

非得學到教訓    給自己痛快

能說什麼       做的只是自己

是非對錯       模糊了界線

原來是我      不該把自己框在裡頭

就算錯         也非得添了一痕又一痕

事到如今     我也該徹底明白

不該再侷限在此

我該奮力一搏        趁早就此了斷

讓心更加自由

(100-5-11 定稿 -再送上一首由林凡唱的歌【五天几年】我覺得很耐聽的

一首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5236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