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我只想愛你
2010/09/23 14:38:09瀏覽571|回應1|推薦42

現在我只想愛你

 

現在我只想愛你

別不情願讓我追

給你自己一次機會

你會知道誰才是你最終的幸福

給我一條平坦的立足線

你會知道我是怎麼給你幸福的

喔!現在我只想愛你

在分秒必爭的現在

已經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好好愛你了

我不想浪費太多的時間

純粹擁抱著空白

沒有必要的謊言

我不想圓了一個又一個

愛你,讓你幸福

是我存在的理由

現在我只想愛你

相信我會給你幸福

不只是瞬間

更會是永恆

這才是我愛你的一片赤誠

坦蕩蕩的

毫無懸念

(重複一次)

喔!現在我只想愛你

在分秒必爭的現在

已經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好好愛你了

我不想浪費太多的時間

純粹擁抱著空白

沒有必要的謊言

我不想圓了一個又一個

愛你,讓你幸福

是我存在的理由

現在我只想愛你

相信我會給你幸福

不只是瞬間

更會是永恆

這才是我愛你的一片赤誠

坦蕩蕩的

毫無懸念

(99-7-14 初稿-附上一首最近一直重複聽的好歌,

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4438100

 回應文章

仙 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想愛妳
2010/10/06 16:46
 

人活著,必須隨時準備說再見。
最好這麼想吧,孤獨是最不會背叛人的朋友。
為愛卻步前,最好先去買把傘。
無論如何被愛,絕不可輕信幸福。
無論如何愛人,絕不可愛過了頭。
愛,像季節般的東西。
春去秋來,只不過為人生增添色彩,令人不致生厭。
說愛的那一瞬,愛已成稍縱即逝的冰片。
 

再見,總有一天
 

永遠的幸福不存在,同樣的
永遠的不幸也不存在。
總有一天,說「再見」的時刻來臨了,
總有一天,互道「你好」的時刻還會降臨。
 

行將就木之人分為兩類,有人憶起自己曾經被愛過,
有人憶起自己曾經愛過。
而我,ㄧ定會想起自己曾經愛過。


仙 道
迷時朣缺(NYCe66812Be) 於 2010-10-06 19:28 回覆:

仙道大大

你好

謝謝你po了這篇精彩的文章

我看過之後覺得很精彩

其實

幸福的定義端看每個人的想法

有人覺得幸福一瞬間短暫就是幸福

有人覺得把握當下就是幸福

有人覺得一輩子幸福就是幸福

我覺得把握當下的幸福

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即使沒有到永遠的幸福

唯有此刻

自己深感幸福

有一種滿滿的滿足感以及幸福感

充斥心中

那就是幸福了

與家人與朋友還是你覺得重要的人相處

你自己深覺幸福

那就是幸福了